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2.04一汽奔腾——欢乐看春晚,奔腾幸福年

2.04一汽奔腾——欢乐看春晚,奔腾幸福年
2019-02-15 14:58:29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一汽奔腾

推广时间:2019年2月初

关键词:热点营销,借势营销,话题营销

小编播报:

说到大年三十儿,除了团圆饭、放烟花,最热闹的场景就是全家围坐在电视机前看春晚了。在猪年央视春晚的长春分会场上,一汽奔腾车阵集体亮相。它们庞大却整齐的布阵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震撼,用这样的形式向全国人民拜年。

与此同步的,在大年三十儿晚9点半-10点半,只要在微博平台提及“春晚”即可获得一汽品牌的点赞特效。一汽奔腾通过微博这一坐交互平台,以此结合春节节日热点,吸引受众在互动的过程中的注意力,明显提升车型声量和品牌普及度。

大年初一,一汽奔腾还与微博打造合作话题#春晚车阵帅到炸裂#,除了在话题页上明确夺目的广告图,话题内容也集中回顾前一天的车阵景象,再一次强化用户对于一汽的品牌认知,从而促进达成销量。

2.04一汽奔腾——欢乐看春晚,奔腾幸福年

专题链接:

话题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q=%23%E6%98%A5%E6%99%9A%E8%BD%A6%E9%98%B5%E5%B8%85%E5%88%B0%E7%82%B8%E8%A3%82%23&wvr=6&b=1&Refer=SWeibo_box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