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营销同期声>正文

1.29一汽-大众探岳—辞旧迎新中国年

1.29一汽-大众探岳—辞旧迎新中国年
2019-01-30 14:44:51 新浪汽车

项目介绍:

客户名称:一汽-大众

推广时间:20191月底—2月初

关键词:营销同期声、近期热播、借势营销、视频营销、#回家过年#

小编播报:

春节,不仅牵动着游子们的心,还引起许多商家使出浑身解数推广商品。车企以不同视角讲述中国故事,同时输出企业理念,在一波又一波的营销浪潮中深化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和认同感。

今年,一汽-大众探岳携手微博,新伴您一起#回家过年#。该话题引起网友们的热议,阅读量已达4亿+。这样巨大的流量入口,有效的提升品牌影响力。一汽-大众探岳再配合品效通、新浪移动端广告等手段提高新车上市声量,把回家过年的品牌情感有效传达给目标受众。

1.29一汽-大众探岳—辞旧迎新中国年

话题页链接:

https://s.weibo.com/weibo/%2523%25E5%259B%259E%25E5%25AE%25B6%25E8%25BF%2587%25E5%25B9%25B4%2523?topnav=1&wvr=6&b=1 

双端专题链接:

https://car.weibo.com/brand/42714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