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案例解读>正文

这儿有一份圣诞必备list,拿走不谢!

这儿有一份圣诞必备list,拿走不谢!
2019-12-06 17:47:14 营销新说

圣诞老人、礼物、彩灯、驯鹿、Party……什么才是圣诞必备?今年圣诞营销之战蓄势待发。趁着圣诞还未正式来到,我们先回顾一下C-HR去年圣诞节交出的出彩营销答卷

步入12月,圣诞节的倒计时就开始了!虽然圣诞节还没到,但已经能够明显感受到身边越来越浓厚的气氛了。一颗颗圣诞树,熟悉的圣诞歌曲都在告诉你圣诞节就要来了。

这儿有一份圣诞必备list,拿走不谢!

老式的日历内页上,在圣诞节这一天,总会有一位圣诞老人乘着雪橇从飘雪的天空飞过。小时候,常常一边看一边想:“也许圣诞老人今晚也会偷偷给我塞一件礼物。”

圣诞老人、礼物、彩灯、驯鹿、Party……什么才是圣诞必备?今年圣诞营销之战蓄势待发。趁着圣诞还未正式来到,我们先回顾一下C-HR去年圣诞节交出的出彩营销答卷。

这儿还有一份去年圣诞节C-HR给出的圣诞必备list,抓紧时间准备起来!

圣诞必备list

圣诞树
雪花、彩带、彩灯糖果、礼物
红色袜子、衣服适合单曲循环的节日歌曲暖心暖胃的圣诞饮品……红白配色的C-HR

圣诞老人全球送礼物真的不会忙到头秃吗?

都说圣诞节又叫做耶诞节,是纪念耶稣基督出生的日子,那么在耶稣出生之前是没有圣诞节的吗?圣诞老人的传说又是怎么来的,他和驯鹿在圣诞节全球送礼物,真的不会忙到头秃吗?

《圣诞老人新坐骑》以故事形式趣味解读圣诞节来源背景, C-HR代替驯鹿成为圣诞老人新的坐骑,纽博格林调校+40%热效率+独有天窗+11种变装,让圣诞老人能在一夜之间跑遍全球,足不出“车” 即可派送礼物。这个视频播放量达324.4万,网友在“哈哈哈哈哈哈”的时候记住C-HR。

圣诞礼物选到头秃?C-HR来帮你

圣诞节互送礼物都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很多人还没进12月的时候就开始选礼物了。选礼物选到头秃,虽说心意最重要,但送一个TA喜欢到心坎的礼物岂不是更妙。

圣诞节用什么礼物才能打动女朋友的芳心答应嫁给你呢?C-HR酷炫的红白配色,简直是为圣诞量身打造, 时尚潮流的外观+奢华高端的内饰+敏捷自如的操控,在这个浪漫的节日开着C-HR和另一半在一起,没有比这更美好的事情了。视频播放量达469.5万,可是有无数人偷学了如何选礼物这招。

走红方法论,红色燃起来

什么才是圣诞必备?也许是一种走“红” 方法论。没有红色哪会被人关注?不红只能变透明!燃起来,才存在。

只有像红白配色的C-HR一样与众不同、夺目闪耀,才能被人关注。C-HR的潮流基因,助力你成为节日里最吸睛的潮流达人。视频播放量达124.7万。

什么才是圣诞必备?

什么才是圣诞必备?大家都给出了自己心中的答案。话题#什么才是圣诞必备#最终达到了1.3亿阅读量,2万讨论量。2018年广汽丰田、成功营销和新浪汽车三方合作,线上线下开展创意视频大赛给出了一个答案,有C-HR才是Christmas。

这儿有一份圣诞必备list,拿走不谢!

3个创意视频经微博大账户助力发酵,网友纷纷转发创意,触达更广泛人群,成功扩散车型口碑。微博运营资源双平台多终端资源硬广宣传创意视频,提高曝光度。

(来源:营销新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