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案例解读>正文

谁说这届年轻人不硬核了?

谁说这届年轻人不硬核了?
2019-09-25 12:22:55 营销新说

荣威RX5 MAX携手微博运动打造的这次硬核挑战赛,多方向、多角度强势触达各圈层用户,在名人明星领跑下,调动网友参与积极性,通过UGC产出不动声色的提高品牌关注度,扩大品牌声量。

都说现在老年人比年轻人硬核,坐地铁都会挂个LED小牌显示“勿需让座”;天坛老人锻炼仿佛门派高手“飞檐走壁”;抓个小偷云淡风轻,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反观身边的年轻朋友,秃如其来,性格佛了,整个人都丧了起来:我可太难了。

“这届年轻人不够硬核”,这句话像是当年的“80后是垮掉的一代”,“90后是废掉的一代”,不能当真。这届年轻人真的不够硬核吗?我看未必!否则他们怎么参加硬核挑战赛。 

 #MAX硬核挑战赛#是微博运动发起的挑战活动。人生不设限,自由去挑战,不限年纪不限技能,只要你觉得自己够硬核,就能带话题上传图片、视频参加比赛。

活动进行的那叫一个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 明星大咖云集、草根达人涌现,花式炫技各显神通!冠名商荣威RX5 MAX也赚得盆盈钵满,声量大幅提升。

身负奇才 battle起来

挑战赛比什么啊?虽说技能不设限,但还是有几个专属话题,方便网友找同技能的进行battle。

#万物皆可转#,核心就一个字,转!不管你是转书转笔转篮球,还是玩转过山车、玩转街舞,只要和转有关,统统可以参赛。恰逢最近爆火的肖战也曾花式转万物,粉丝们的参与为话题的热度更添一份力,只这个话题阅读就达7.8亿。 

 #大力士挑战#当然也不止秀肌肉一种玩法,这里可能汇集了史上最多样化的大力士。健身,单手抱娃,手臂夹苹果,情侣瑜伽,还有非常有创意的“一手举三人”。 

 #硬核挑战#不同于之前两个话题,这个话题毫无限制,可以炫出任何你觉得酷炫的技能。硬核时尚、硬核美妆、硬核养生、硬核育儿,万千网友参与,各个领域百花齐放。无论是久远的白垩纪蚊子,还是奇葩的俄罗斯扇耳光大赛,应有尽有。直接把整个活动热度推到最高,话题阅读量高达10.1亿。

 即使不直接参与挑战也可以转发点赞为喜欢的博主助威打call,还可以参与红包挑战。转发集卡,集齐“好人卡”“666卡”等即可瓜分红包。

名人领先 粉丝High翻天

硬核挑战,名人也忍不住纷纷参加!这次硬核挑战赛有60多位名人参与,解锁花样技能。

街舞大师@肖杰-CRAZY 挑战#万物皆可转#,驾驶荣威RX5 MAX领略上海风采!外摆渡桥、中国馆、武康大楼,玩转上海,玩转荣威RX5 MAX,solo无极限。 

@宋昱欣Hitomi 担任#大力士挑战#召集官,时尚博主与“大力士”擦出别样火花。时尚大力士不仅能举起健身器材,还能抗下生活的一切重担,如同荣威RX5 MAX一样。 

南极大使@闲人王昱珩 亲自出马为#硬核挑战#站台背书!15秒记忆A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部功能,一分钟闪电速记荣威RX5 MAX车型细节,记忆力足够硬核。 

有趣的挑战加大牌发声,热度High翻天。除了有召集官定制、网友挑战,更有张杰、吴谨言、李若彤、向佐等明星参与其中。

还有一位特殊的“名人”——荣威RX5 MAX也来参与挑战。荣威RX5 MAX参与#大力士挑战#,以硬核之力拉动超自重21倍的波音737,成功创造惊人壮举。 

在七夕来临之际,人民日报也参与到话题讨论中。@人民日报 发博单身牵手挑战,引起网友热议,阅读数超737万。 

 

 硬核挑战 硬核荣威RX5 MAX

视频贴片、微博开机、微博大视窗、明星热搜、话题榜、微博运动打卡、微博赛事等重磅资源加持,挑战赛开启霸屏模式。网友积极参与,在活动期间,话题多次自然上热搜。 

 

#MAX硬核挑战赛#话题数据惊人,阅读量24.6亿 ,讨论量219.4万。短视频贴片播放量总计3107.56万。

荣威RX5 MAX词云中也出现了“硬核、挑战赛、大力士”等词汇,与活动内容相契合,“立体声、空间、设计”与车型卖点贴合,“不惧、享受、打破”与硬核车型理念紧密相关。荣威RX5 MAX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荣威RX5 MAX携手微博运动打造的这次硬核挑战赛,多方向、多角度强势触达各圈层用户,在名人明星领跑下,调动网友参与积极性,通过UGC产出不动声色的提高品牌关注度,扩大品牌声量。在此基础上,若能抓取参与#MAX硬核挑战赛#活动人群、围观用户,实现精准信息流投放,二次触达实现销售转化,可取得更上一层楼的效果。

 

(来源:营销新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