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案例解读>正文

奔驰SUV家族:约吗?组团新疆自驾游

奔驰SUV家族:约吗?组团新疆自驾游
2019-09-11 17:12:51 营销新说

奔驰SUV家族征服新疆之旅,一路向北穿越1445km,这漫漫长征之路并不孤单。微博话题#天地即征途#带动大批网友一起“云”游新疆,触及多圈层消费者。

有人说,去过新疆的人就相当于看遍了世界。新疆这大山大水之地,别具一格的人文风景和叹为观止的自然风光,被誉为“天堂遗漏在人间的一处净土”。2019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即将启程,探寻沧澜海天,征服百万大山,踏上未知奇境。

 

探寻北疆之境

追寻千年丝路古城,造访火焰绿洲,奔驰SUV家族拥有比砂石更炙热的是一往无前的精神;寻觅亘古崎险之峡,近处的悬崖,远处的雪山,凭岸临风,置身这天然奇景之间,奔驰SUV家族尽揽独子山峡谷风情;探秘魔鬼城,惊叹于雅丹地貌的壮观盛大,鬼声森森,怪影迷离,迎风扬沙,奔驰SUV驰骋翻越在起伏绵延的沟壑间;天山的积雪熠熠生辉,喀纳斯湖畔的野花风姿绰约,天空飘散着淡淡的薄雾,恍若置身仙境,神秘的图瓦森林部落则令人神之向往。如痴如醉,奔驰SUV在草原肆意挥洒快乐······

 

引擎轰鸣,纵情天地

看过星辰大海,穿过薄雾森林,叹过巨石瀑布……8月25日,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征途勇士们集结多彩之疆,开始新疆征服之旅;8月26日至29日,@梅赛德斯-奔驰 如同一个文艺青年记录下这一场狂野的、酣畅淋漓的北疆征服之旅,发布沿途风景如画的Vlog,飒爽车型的海报以及转发抽奖活动。一路上看着美景,开着车,发着微博,抽着奖,吸引了不少“身在城市,心在天边”的网友“云游”新疆,以天山云海收获了一大波关注者,增强了奔驰SUV的大众好感度。

 

金秋之时,共赴北疆境

这一路,天山伴草原看牛羊成群,大漠戈壁卷风沙狂野,抬眼看星空闪耀银河,侧身有“佳人”相伴。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这漫漫长路,@博物杂志、@中国国家地理 也注目相随,“探访‘火焰绿洲’浇灌的葡萄王国,穿越‘空山风语’雕刻的魔鬼矩阵,触摸‘天地巨疤’造就的幽深峡谷,做客‘童话绘本’般的图瓦森林部落,@梅赛德斯-奔驰 携SUV家族共赴北疆之境。”

@GALA乐队、@Steed的围脖、@冯正Sonic 更是力邀网友共同驾奔驰SUV去新疆寻找梦中的星辰大海,用“诗与远方”的唤醒更多奔驰潜在消费者,充分发挥KOL对于圈层用户的影响力。

 

天地征途,声量远及

8月12日,@梅赛德斯-奔驰 发起#天地即征途#话题,以有“日出、日落,名山、大川,天文、地理,艺术、人文”的神秘未知之旅悬念设置吊足网友胃口 ;接着,8月25日,@梅赛德斯-奔驰 宣布2019梅赛德斯-奔驰SUV征服之旅正式开启,“如果你也曾踏上这片美丽的土地,8月26日-8月30日,转发并评论分享你的照片或经历,我们将每天选出1位朋友送出精美礼品一份,等你来打卡!”,有美景看有礼品拿,相关信息瞬间飙升,声量于当日达到顶峰;随着深入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深入新疆腹地,微博话题#天地即征途#阅读量高达2.4亿。

 

奔驰SUV家族,实力亮相

不去新疆,不知祖国之大;不驶奔驰,不知何为奔驰速度?打开@梅赛德斯-奔驰 博文中的附带链接,便可进入奔驰SUV的专属推广界面,7辆奔驰SUV泊在这广袤冰川之间,勇者使命一触即发。

 

接着,界面中清晰的显示出这次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的行驶路径图,从吐鲁番到喀纳斯,每一站都有游玩攻略,实用有看头,梅赛德斯-奔驰简直是被造车耽误的专业旅行博主。

 

最后来了解一下SUV家族,家里的小兄弟们都乖乖巧巧的“站”出来自我介绍,GLA SUV“天生无畏”、GLC SUV“敢为英雄”、GLS SUV“放怀天地”、GLC轿跑SUV让人“倾心动魄”、全新GLE SUV将实力“从容演绎”、GLE轿跑SUV带着“倾城”美貌一骑绝尘、G级越野车则“力拔山河,气贯天下”。不论哪一辆奔驰SUV,都个性鲜明,张扬实力,只需“预约试驾”,便可与他们亲密接触。

 

诗与远方,唤醒新生力量

新疆的美景看的网友心驰向往,忍不住要“剁手”买车去新疆。从受众年龄分布来看,随着20—29岁这一年龄段的年轻消费力量崛起,奔驰SUV家族“征服”之旅概念深深吸引被社会折磨的体无完肤的“社畜们”,充分占领目标消费群体心智,激发起新生代对于“诗与远方”的向往,“新疆简直是suv自驾梦想之地!!太爱奔驰SUV了!!”“马达一响 万里奔驰”“买个大G明年也去新疆看看,总觉得特别神秘。”

 

奔驰SUV家族征服新疆之旅,一路向北穿越1445km,这漫漫长征之路并不孤单。微博话题#天地即征途#带动大批网友一起“云”游新疆,触及多圈层消费者;知名旅游类KOL用“诗与远方”邀请更多人纵情山海,散发奔驰SUV品牌魅力;奔驰SUV家族专属推广页面,家族小兄弟们实力尽显,产品定位深入人心。无所畏惧,纵横天地,奔驰SUV组团新疆自驾游,约吗?

营销新说现已入驻

新浪微博丨新浪看点

搜狐新闻丨网易新闻

豆瓣丨一点资讯

(来源:营销新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