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与瑞风开启你的瘦time

新浪汽车与瑞风开启你的瘦time
2019-05-08 16:03:12 新浪汽车

01

夏天到了,又到了露肉的季节。还许许多多漂亮的搭配,吸人眼球的打扮,带来的快乐只有这个季节才能展现。大概也只有到这个时候,我们才能体会到嘴强王者那种嘴快一时,痛苦一夏的感觉。于是,只好悄悄在小本子上给自己写下“瘦20斤”的小目标。

 

瘦下来之后的小确幸,定一个目标之后马上行动,勇敢去追逐梦想,这是年轻才有的力量,是我们还未进入油腻中年的一种确认。

减过肥的人都知道,健康瘦身并不能立竿见影,而是一个持续、动态的过程。因此,当新浪娱乐推出的《明星制片人V计划》杨紫特辑,并将这一辑的主题定位为“杨紫瘦TIME”时,立刻吸引了众多粉丝和用户的关注。节目将杨紫瘦身的整个过程以视频的形式记录下来,并定制专属话题#杨紫瘦TIME#作为活动讨论阵地,一时间掀起了巨大的用户分享、讨论浪潮。

在#杨紫瘦TIME#活动中,瑞风S4(配置|询价)作为杨紫的座驾,自带智聆语音却导航到火锅店,从吃减肥火锅开始了杨紫的瘦TIME之路。

第一期和第三期视频中,瑞风S4与杨紫伴随出现进行软性植入,并通过视频前贴片、特约鸣谢、品牌角标、播放量解锁彩蛋彩蛋等展现品牌权益,驶上车型曝光高光时刻。

在其他的十期节目中,视频正片均带江淮瑞风S4前压标板及角标进行曝光。在#杨紫瘦TIME#话题的题图、头图、话题推荐位等关键露出位置,江淮瑞风S4车型及品牌元素全面占据明星话题双端页面,并联合@新浪娱乐、@微博娱乐等新浪大账号及各领域KOL,为每期栏目视频传播,在流量曝光上占据C位,首先霸占粉丝、用户视野,为品牌引流。 

02

除了在流量曝光上的努力,瑞风S4在品牌内容的打造上同样全力以赴。

这一届的年轻人对梦想和现实更为敏感,基于这一点,在微博大数据洞察用户画像的基础上,江淮瑞风S4对准了“梦想”的方向,紧贴“为梦想T速”的车型理念,塑造出更加立体、可感、下沉到年轻群体中的品牌形象。

江淮瑞风S4联合新浪和微博,打造《为梦想T速》品牌主题短视频,选择都市生活中存在的典型性场景——对他人的承诺、提前做好的旅行攻略、格子间里的摆放有序的盆栽、堆满桌子的外卖、出门时戴上的口罩,都市生活的繁忙和疲惫等,生动刻画出了年轻人大多数人被禁锢在两点一线的枷锁之中的群体画像——每天重复着同样的轨迹,时间越长,曾经追梦的激情褪去就越多。

江淮瑞风S4揭露了年轻群体受困于生活,而逐渐忘记自己梦想的现状,从而可以通过“为梦想T速”的鲜明态度,鼓励年轻人放胆追梦,建立属于自己的生活。这种陪你开启梦想征途,为梦想T速的态度表达,得到了众多用户认同。

为了深度传达江淮瑞风S4的车型理念和品牌形象,微博为江淮瑞风S4构造#为梦想T速#专属话题,并通过#杨紫瘦TIME#话题进行导流,进一步提高话题热度。

到了江淮瑞风S4江淮瑞风S4最美梦想之夜上市BIG DAY当天,这种热度被彻底引燃——微博全程直播上市,十位不同领域KOL联合为江淮瑞风S4上市直播推广,覆盖海量粉丝。与此同时,微博热门搜索包、品牌速递硬广、微博PUSH推广等多种营销资源为江淮瑞风S4上市进行热点推广,全方位触达用户,引爆用户的关注。

江淮瑞风S4的上市活动,#杨紫瘦TIME#话题阅读量超过14亿,两期植入正片播放量达到2970万,最终达成十亿级话题阅读量及千万视频播放量成就。#为梦想T速#话题阅读量也达到1.5亿的高位,带来了8.1万话题讨论量,促使江淮瑞风品牌大众声量同比提升了474%。

在新浪舆情通收集的活动关键词云中,“杨紫”、“江淮”、“瑞风S4”、“梦想”成为最重要的元素,在成功与明星绑定的同时,也十分有效凸显了品牌形象和车型理念。

品牌词云

汽车品牌年轻化,都应当像江淮瑞风S4一样,在触摸年轻时代脉搏的基础上印射品牌文化,充分利用社交平台在传播和内容打造上的优势,与年轻文化和态度接轨,才能成就年轻的品牌形象和非同凡响的营销效果。

营销新说现已入驻

新浪微博丨新浪看点

搜狐新闻丨网易新闻

豆瓣丨一点资讯丨简书

(来源:营销新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