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案例解读>正文

宝沃汽车BX7德国环游记

宝沃汽车BX7德国环游记
2019-02-22 15:07:45 新浪汽车

两个家庭与两位KOL为期7天的德国之旅,期间软性植入宝沃BX7产品卖点。

 
宝沃汽车BX7德国环游记

以亲子游为主题,此项目提供了两个家庭与两位KOL为期7天的德国之旅,期间软性植入宝沃BX7产品卖点。预热期通过招募文章号召宝沃车主参与德国行活动,提升活动的话题性,激发已购车主及潜在车主的参与热情。执行期通过有影响力的直播平台全方位直播德国行的行程,并在APP首页优势资源推广,同时借助不同领域KOL跨界联合,引发强大的粉丝效应,吸引更多的网友观看直播,让消费者更直观了解宝沃BX7的产品优势,与KOL实时互动,增强传播效果。传播期通过专业且趣味性十足的游记视频和游记文章,将宝沃汽车品牌历史及宝沃BX7车型亮点巧妙植入,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地了解宝沃品牌和宝沃BX7车型,同时欣赏到德国行期间的精彩瞬间和旅行故事。最终,全网域跨界整合营销取得了良好效果,宝沃BX7形象深入人心。

宝沃汽车BX7德国环游记

本文转载自eNet&Ciweek 作者阳冰

(责编:李惠娜)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