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有道>案例解读>正文

此刻正当燃:凯迪拉克的青“春”态度

此刻正当燃:凯迪拉克的青“春”态度
2018-12-21 11:31:14 新浪汽车

凯迪拉克豪华运动SUV XT4全新上市之际,选择携手李宇春、打扰一下乐团和越人合唱团,在上海迪士尼,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一场燃爆全网的粉丝营销。

作为一名从05年就开始关注李宇春的伪“玉米”,新说君对李宇春的喜爱,不解释,不掩饰。这么多年来,李宇春变得更加成熟,实力更加优秀,当初给观众无限激情的那个李宇春,依然能够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正是认识到李宇春在众多观众心中拥有超高人气和独特的个性与气质,凯迪拉克豪华运动SUV XT4全新上市之际,选择携手李宇春、打扰一下乐团和越人合唱团,在上海迪士尼,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一场燃爆全网的粉丝营销。

创造潮流,XT4燃力全开

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细分车型领域,XT4承接了凯迪拉克重要的使命——打入年轻消费者群体内部,占领当前消费主力人群心智,正因为有着这样的压力,才更加需要爆发力和燃烧起来的意志。“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消亡”,于是,凯迪拉克XT4将自己引燃了。

此刻正当燃:凯迪拉克的青“春”态度

李宇春坚持着自己的个性,引领中性风潮,始终站在音乐潮流的“风头浪尖”上,时刻燃烧自己、突破自我局限,为观众和粉丝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作品。打扰一下乐团从队名到作品,时刻都在传递着让自己的信念和理想燃烧的气质。越人合唱团,作为一群志同道合的音乐人组成的团队,毫无疑问是在人生路上追逐理想,点燃信念.

她们身上都燃烧着信念、理想、潮流、个性和创新的共同气质,与凯迪拉克XT4想要传递“让个性主宰潮流,把生活玩成爆品,用科技温暖任性”的品牌态度和燃力属性的运动SUV血脉,有着相通的特质。

此刻正当燃:凯迪拉克的青“春”态度

所以,李宇春身着火红外衣登场后,瞬间引燃全场,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流行》、《野蛮生长》、《下个,路口,见》,让“燃”态成为全场唯一的态度,定义凯迪拉克与年轻人的沟通新姿态。敢想敢为,就在此刻的“此刻正当燃”品牌理念,透过李宇春、打扰一下乐团和越人合唱团精彩的演出,撩拨起年轻用户对个性的定义,对理想的追求,对信念的坚守,对生活的热爱。

全网通路,黄金资源实力助阵

当发布会现场的热度,燃烧到线上时,新浪、微博状态全开,#此刻正当燃#话题成为网友热议阵地,品牌的讨论、粉丝的追捧、垂直用户的理解等等,聚合实时热度。

此刻正当燃:凯迪拉克的青“春”态度

微博直播、新浪新闻直播双平台多端直播,将现场火热的气氛真实再现于网友眼前,汽车垂直领域@酷车讯、@汽车之梦、@新浪汽车和娱乐圈@微博娱乐、@英国报姐、@八卦娱公、@李宇春-玉米基地等19大KOL&大账号参与活动转发,全面放大活动热度,大众声量和专业声量获得大幅提升,正面评价率高达99.56%。网友的评价内容中,对车型的整体好感、获奖口碑、竞争力、科技点等成为核心议论内容,完美实现凯迪拉克XT4新车上市舆论声量大爆发。

此刻正当燃:凯迪拉克的青“春”态度

XT4诞生的意义,不光是丰富了凯迪拉克SUV家族产品线,更重要的是凯迪拉克对年轻人群的态度,需要通过XT4传递出来,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新浪与微博发挥的作用便是将这种“燃”态度,通过社交平台传播扩散,覆盖全网用户,让用户对车型产生认知和沉潜品牌好感度,实现声量与销量的双突围。

(来源:营销新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