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五菱宏光S1 五菱宏光S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五菱宏光S1配置曝光 预售6-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4 10:59:5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官方消息,将于8月18日正式上市的第三代宏光——五菱宏光S1的预售价格为6-8万元,并曝光了配置表。五菱宏光S1将上市三款车型,分别为1.5L标准型、1.5L舒适性、1.5L豪华型,三款车型均搭载手动变速箱。

  从配置表可见,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ABS+EBD、儿童锁,及带发动机防盗功能的遥控钥匙系统,在中高配置型上,还出现双安全气囊、四点式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宏光S1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并将轮胎规格升级为195/60 R15,在驾驶操控性方面将更加得心应手。除此之外,8英寸大屏、双蒸空调、皮质座椅等配置也都出现在中高配车型上,并且全系标配第三排USB充电接口。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五菱宏光S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