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五菱宏光S1 五菱宏光S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一代五菱宏光S1将于8月18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3 11:02: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得到消息,第三代宏光—五菱宏光S1将于8月18日正式上市。五菱宏光S1延续宏光家族“紧凑型商务车”的产品定位,在造型、配置、实用性、驾乘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

  作为开辟“紧凑型商务车”市场的五菱宏光,它既满足了用户“一车多用”,又满足了中国城镇化过程中代步功能、商务功能等在内的多样化需求,这是传统微车和轿车都无法满足的。五菱宏光系列产品上市5年,在2013年推出了其第二代产品——五菱宏光S,截至2015年上半年,宏光、宏光S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0万辆。面对用户不断用车需求,上汽通用五菱再推第三代升级产品——五菱宏光S1。

  在外观方面,五菱宏光S1进行了全新改进,整体设计更显时尚,流畅、饱满的线条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部分,五菱宏光S1使用乘用车普遍采用的环抱式设计理念,镀铬装饰、菱形元素更显高端大气。并且,五菱宏光S1装配8英寸多媒体系统,不仅视觉效果霸气,更拥有GPS导航、HDMI手机互联、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多项实用功能。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1搭载的依然是源自通用的P-TEC 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Nm。在传动系统方面,通过对传动系统的全面优化,宏光S1的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6L/100km,节能水平优于同级轿车。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五菱宏光S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