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陆风X7 陆风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外观漂亮配置高 全新陆风X7竞争力分析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0 09:54:2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8月6日,备受争议的陆风X7正式上市,该车从公布到上市以来,外观设计一致深受广大网友和各界媒体的热议讨论,不过终于还是上市了,我们也该把关注点放在车子本身上面了。新车共推包括尊享、尊贵和旗舰型三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2.98-14.78万元。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2015款陆风X7 2.0T自动尊享版 12.98万元
2015款陆风X7 2.0T自动尊贵版 13.98万元
2015款陆风X7 2.0T自动旗舰版 14.7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8-1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陆风X7从车型来看,主要卖点为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非常丰富的科技配置,标配全景天窗,2.0T发动机和8AT的动力组合。看起来在这个价位的同级别SUV中,拥有非常不俗的竞争力。

  我不是路虎,请叫哥“LAND WIND”,我是陆风X7。汽车君在这里打个广告:欢迎扫描二维码,添加新浪汽车君为好友。我们会把您拉进陆风X7讨论群,入群会有惊喜哦~添加好友时请注明“陆风X7”。

  作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陆风X7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路虎揽胜极光的造型理念,其前脸采用了与前大灯相连的单横幅镀铬前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两侧C形的灯组给人感觉十分新颖。车身尺寸方面,陆风X7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910mm/1630mm,轴距为2670mm。

  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了带有电加热和电动调节/折叠的外后视镜、全景天窗、电子手刹、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 P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AC上坡起步辅助系统、HDC下坡缓降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无钥匙启动/进入、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自动空调、自动雨刷、定速巡航和蓝牙免提等多项配置。

  动力总成与之前上市的陆风X5完全相同,为2.0T+8AT,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140KW)/5500rpm,峰值扭矩250牛·米 /2800-4400rpm。同时变速箱还拥有雪地模式及运动模式两个可选模式。悬挂类型为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为该级别常规配置。

上一页123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陆风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