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锋驭 锋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5款锋驭启动预售 预售10.98-16.4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0 11:29:4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8月9日, 2015款锋驭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为10.98-16.48万元。2015款锋驭包括进取型、精英型、尊贵型三种级别六款车型,并提供珍珠白、星辰银、丹霞红、极光绿、银河蓝、晶岩灰六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自即日起,2015款锋驭开始接受预定,预定即可享受5次免费保养。

  动力方面,2015款锋驭搭载的是一台1.4L BOOSTER JET涡轮增压发动机。1.4L BOOSTER JET发动机在1700转时即可达到峰值扭矩,在1700-4000转的宽量程中维持最大扭矩。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9L。采用全铝机身,针对连杆、缸体、曲轴等部位采用高刚性结构,使发动机的整体刚性、耐热性等大幅提升。1.4L BOOSTER JE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此外,2015款锋驭同时也继续搭载1.6L G-INNOTEC 高效能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或带7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

  动力操控方面,2015款锋驭的顶配车型(1.4T车型)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精英型CVT车型和尊贵型6AT车型还可选装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2015款锋驭全系标配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动力启动系统、前后排电动窗、倒车雷达等,中配车型起标配巡航控制、倒车影像、USB接口等配置。2015款锋驭全系配备了TECT超高强度安全车身、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雷达等10余项安全配置。另外,顶配车型全新升级了型号为215/55 R17的新规格轮胎,以更宽胎面带来了更强的抓地力。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锋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