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力帆620EV电池组升级 补贴标准/续航提升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4 15:46: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从力帆官方获悉,力帆将会为力帆620EV车型配备新的电池组,充电板和换电版车型的续航里程将分别提升至250公里和200公里。续航里程的提升,意味着这款车的补贴标准也将提升一个档次。

力帆620EV 官方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国家补贴(万元) 地方补贴(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充电版 23.38 5.4 5.4 12.58
换电版 24.98 4.5 4.5 15.98

  据力帆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力帆620EV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都不会发生改变,新车仅是对电池系统进行了升级。新车将搭载36千瓦时的电池组,充电板和换电版车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250公里和200公里,较之前的车型分别提升了95公里和80公里。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力帆62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