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2016款帕杰罗上市 售价36.98-42.9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3 09:34: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8月3日,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宣布,2016款帕杰罗正式上市。据悉,此次上市的2016款帕杰罗共推出自动标准版、自动豪华版、自动尊贵版3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36.98-42.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售价区间下降了3-6万元。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等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小的升级。

2016款三菱帕杰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自动标准版 36.98
自动豪华版 38.98
自动尊贵版 42.98

  

  外观方面,帕杰罗的整车设计传承了30多年的设计经验和经典元素,外形采用直线作为主基调,给人硬朗大气之感,深受越野爱好者的喜爱。此次改款,2016款帕杰罗在3.0L自动尊贵版车型(顶配)上新增了侧面车身镀铬装饰条。车身颜色方面,2016款帕杰罗新增津巴布韦石雕灰,全系6种颜色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采用软性材质包裹仪表盘面板。7英寸TFT触摸显示屏先锋DVD导航一体机。全系增配的倒车影像,黑色车窗晴雨挡,此外,3.0L自动尊贵版(顶配)还新增了木纹装饰真皮包裹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音响等控制按键。中央扶手内配置车载冷藏箱。

  

  2016款帕杰罗搭载了高效的3.0升24气门V6发动机,通过运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与之相匹配的INVECS-Ⅱ 5速自动变速器带运动模式。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帕杰罗(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