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0404) : 日本国土交通部门公布2019年最省油十款车 丰田似乎去“充值”了

车圈今日刷屏(0404) : 日本国土交通部门公布2019年最省油十款车 丰田似乎去“充值”了
2020-04-04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燃油经济性、汽车安全、品牌、空间等问题始终是消费者选车时非常关注的问题,近日日本国土交通省公布了他们本土品牌汽车2019年最省油新车名单,百公里油耗3L内确有其事,丰田显然是最大的赢家。日本国土交通省(类似我们中汽联)公布了2019年度燃油经济性最佳的10款本土品牌新车,也就是最省油10款日系车。此次公布的燃油数据属于第三方机构提供,所以可信度基本不用质疑,该排名为2019年全年在售车型,2018年登顶榜首的紧凑级丰田普锐斯继续连任冠军。

随着我国生产生活秩序的逐渐恢复,各地陆续推出刺激汽车消费政策,国内车市将逐步回归正轨,郎学红预测,4月仍是车市爬坡的过程,5月则有望恢复正常水平。

据CNBC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称,特斯拉目前正在遣散位于美国的汽车与电池工厂的合同雇员,预计裁员数量将达数百人。随着公共卫生指令的执行,特斯拉被迫降低在美国的新车产量。

相信大家都听过一句话,“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很多人都把这句话看成真理,并把它代进所有的事物上。在汽车的范畴里面,就会有朋友觉得自己能买到的车都不好,买不到的或者买不起的才是最香的。

近来,汽车圈上演了一场“期待越高,失望越大”的戏码,说来可能不太恰当,意会即可。车企们本期待2020年的车市能够回暖,却被疫情打乱了节奏。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汽车销量同比下降78.7%,就连一直较为热门的SUV车型也难逃厄运,销量同比下降79.3%,可谓苦不堪言。

宾利大陆GT猎装版车型被认为是更实用的大陆GT车型。与普通版大陆GT车型相比,猎装版车型保留了拱形车顶,但将其后部抬高了一点。 这种调整可为掀背车创造更多内部空间。

4月3日,原上汽大通公关总监杨洪海作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方代表,正式加盟华晨雷诺金杯出任副总裁,将负责华晨雷诺金杯后续产品导入和整体的市场营销工作。

大众却别出心裁,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将没有出现在展台的全球首发车型全部放在了官网之上供所有来宾品鉴,唯一的不同可能只是缺少美女车模和展台工作人员。

奥迪日前正式发布E-Tron Sportback,同时公布这款备受期待的轿跑SUV详细资料。据悉,奥迪E-Tron Sportback将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碳中和工厂生产,于2020年春天在欧洲上市,提供50 Quattro和55 Quattro两款动力车型。

迈凯伦公司将在年内推出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跑车。据悉,这款全新车型的价格较低,更像是一款入门级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