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222) : 刚上市一周降价7万,这款豪华轿车的“真面目”显露

车圈今日刷屏(1222) : 刚上市一周降价7万,这款豪华轿车的“真面目”显露
2019-12-22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逐渐趋向饱和,今年以来车市整体销量再次下滑,汽车行业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淘汰赛。目前各大品牌间的争斗可用“惨烈”二字来形容,自主品牌在夹缝求生,一些合资品牌也逐渐被边缘化,而部分豪华品牌通过疯狂降价暂时占了“上风”。相比BBA这些一线豪华品牌,沃尔沃、捷豹路虎这样的二线豪华品牌在降价上表现的尤为“狠”。

近日,海外媒体为新一代高尔夫GTI绘制了渲染图,新车延续第八代高尔夫的设计理念。同时官方也透露新一代高尔夫GTI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亮相。不过根据英国媒体Autocar从大众内部所获得的可靠消息指出,未来由沃夫斯堡所出品的电动车,性能版车型将会延续过往GTI、GTD和GTE的传统缩写命名方式,并冠上GTX名号问世,而目前大众汽车也已针对此名称进行了专利登记。

《我有车》原创新车报道:2019年即将过去,这一年,中国乘用车市场经历了寒流侵袭,但车企们仍持续投放了多款新车入市,意图抵御寒冬刺激消费需求。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2019年上市的全新或换代轿车,涵盖全

又到年末了,大家都忙着为2019年的工作和生活画上句号,现在,各大单位是各种总结、盘点和清算。生活中,人们也结清2019年的各种账单,总结一年中的种种过往,当然,对于很多司机新手小奇来说,这一年中,比较扎心的违章罚款,在上路大半年的时间里,小奇扣空了满满地12分,被罚款800元,当然,这都是他没有仔细了解交规惹的祸,他还一度感慨,驾照考试的时候没觉得怎么难,一上路怎么都是“坑”……其实,现在,近年来,我国汽车保有量的飞速上涨,交通规则也在与时俱进,新的交通法规以及道路交通标线不断细化起来。最近,很多老司机都跟小奇一样,被新的交通标线难倒,也被扣分罚款。

在国际舞台上,有两大发动机榜单最具信服力和关注度,一是“沃德十佳发动机榜单”,二是“国际发动机大奖”。历经重重评选,12月20日,WARDS AUTO官网终于公布了万众期待的“2020沃德十佳发动机&动力系统”榜单。话不多说,我们马上来看看本次入围的发动机(动力系统)有哪些!注:以下排名不分先后1。

还差一个多月就要过年了,很多在外打拼的人也即将回家,但在回家后,村里大多数的人还是比较势力的,只有开一辆比较有档次或者看上出显档次的车回家,才能被村里的那些人所信服,但大多人在购买车辆需要考虑方方面面,且预算并不是特别充足,接下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看看能否满足将要回家过年的你的需求。NO1。奔驰C级奔驰在豪华车及豪华品牌中的地位毋庸置疑,从进入国内汽车市场以来,消费者对它的认知度上就从来没有低过,且奔驰这个品牌无论是对懂车的还是不懂车的人来说,在心里都有着对豪华车的代表,所以C级应该是你购车清单的首选。

日前,我们从斯巴鲁官方渠道了解到,斯巴鲁力狮和傲虎新增限量版车型上市,售价分别为24.78万元和31.08万元,两款车型配备专属的外观套件,并且细节上的精致感有所提升。

市场下滑必然会导致投资收缩,这是所有行业的共识。但汽车业的特殊走向似乎正在让这一规律失效。“寒冬是投资的好时节。”

针对车主反映的“动力电池故障”问题,理想汽车官方回复该事故调查结果,称系软件误诊断,是极小概率事件,供应商提供的电池电芯不存在问题。

近日,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随着最后一辆代号为991的保时捷911 Speedster驶下生产线,第七代保时捷911也正式宣告停产。自2011年保时捷911 Carrera(991)诞生以来,8年,保时捷第七代911车型累计生产了233,540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