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221) : 前后脚上市,凯迪拉克CT5和沃尔沃全新S60该怎么选?

车圈今日刷屏(1221) : 前后脚上市,凯迪拉克CT5和沃尔沃全新S60该怎么选?
2019-12-21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上个月,国产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该车作为凯迪拉克CTS的继任者,我怎么想起步价也给30万往上,可入门款车型的价格只有27.97万元,和低它一级的凯迪拉克ATS-L相当,这么诱人的价格瞬间让其成为焦点。凯迪拉克CT5本月,CT5的主要竞品之一——沃尔沃S60也迎来了换代,新车上市发布会上可谓明星云集,抢了CT5不少流量。沃尔沃S60沃尔沃和凯迪拉克同为二线豪华品牌,CT5和全新S60的起步价又非常接近,如此看来一场激战是在所难免了。

哪吒U是哪吒汽车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同时官方对它的定位为“情感科技SUV”,对于科技我没有什么意见,但是以情感命名一时间有些让我摸不着头脑,冰冷的工业产品似乎和炽热的情感二字丝毫搭不上关系,究竟在哪吒U上如何解读情感二字?跟随本篇文章来一探究竟吧。虽然这台哪吒U从有到无仅用时14个月的时间,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敷衍了事”,哪吒U背后的是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我们来到了合众设计中心,一起来聆听合众公司副总裁、设计中心总经理常冰讲述这台哪吒U的“自·信·在”设计哲学。哪吒U的外观设计干练且十分有特点,并没有采用许多新势力惯用的浮夸理念,简单但充满了哪吒的专属元素同样能够让人很快记住它,虽然贯穿式前后灯组并不是新奇的设计,但是凹凸有致的造型以及能够和情绪联动的中网显示绝对是它的专属标签。

Captur(中文名译为:卡缤)是雷诺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新车于2015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其国产车型也于今年正式在华开售,并继续与本田缤智、大众T-Cross、丰田C-HR等车型展开竞争。目前雷诺新款卡缤已在英国市场正式上市开售,新车海外市场售价为17,595英镑(约为17万人民币)。动力方面,国产版全新科雷缤将搭载雷诺与戴姆勒共同开发的1.3T(低/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7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如今的小型SUV市场越来越火爆,各大厂商都不想失去这块巨大的蛋糕,一个品牌要是不推出一台小型SUV都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这种白热化的竞争下最大的受益者其实就是消费者,但不少用户在选择这类车型的时候难免会比较纠结,就比如我们今天要聊到的两款车型——名爵ZS和本田XR-V,买合资还是买自主?谁的产品力更强?下面就为大家一一解惑。外观方面,这两款车都符合现在小型SUV的设计风格,造型都很年轻,均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

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一组Mustang Shelby GT350/GT350R的特别版官图。新车是基于Mustang Shelby GT350/GT350R,为纪念1965年经典车型打造,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计划在第一季度内开始交付。

日前,MINI开始在美国接受2020款MINI COOPER SE的预定,新车的起售价格为29900美元(约合人民币20.9万元),或将于2020年3月份交付。

大咖平时都为大家推荐一些新车,可不少小伙伴后台留言想要看一些值得推荐的二手车,毕竟现在的钱越来越不好挣,买个二手车能省不少钱。今天大咖就为大家盘点一下2019年最值得买的几款二手SUV,可以说买到即是赚!丰田普拉多大咖点评:普拉多的保值率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十几年前的车型还能卖二十万,有钱了买辆普拉多可以带你风花雪月,没钱了卖了普拉多可以帮你东山再起。而且现在买二手普拉多也要抓紧,因为国产的普拉多3.5L车型将于2020年6月停产,停产后普拉多的二手价格可能会上涨,甚至有传闻说现在二手车已经比新车还贵。

近几年来SUV车型颇受消费者青睐,大有赶超轿车销量的势头。但这两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回归理性,不再一味跟风买车,而是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车型,SUV市场的猛涨势头也停了下来。而且今年车市销量呈下滑趋势,SUV车型同样受到影响。

意大利工会联盟(UILM)主席罗科•帕隆贝拉(Rocco Palombella)表示,菲亚特克莱斯勒管理层已承诺不会裁员,与PSA合并后的40万员工会得到保证。

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CLA级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在瑞典进行严寒测试的谍照,谍照中同时出现了CLA级三厢版PHEV车型和旅行版PHEV车型,据悉,新车有望采用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电机的组合,有望于2020年亮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