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19) : 合作签约中国国家自行车队 野马汽车开启新征程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19) : 合作签约中国国家自行车队 野马汽车开启新征程
2019-12-19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12月18日在京举行的野马新能源汽车合作签约中国国家自行车队的消息,再次把它拉回到了公众视野,坚持传统能源+新能源双核驱动战略以及聚焦三四线城市的品牌定位都让我们看到了野马汽车在纷乱市场中的定力。

记者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官方了解到,潍柴动力于12月16日宣布完成对德国ARADEX股份有限公司的战略收购。

许老板与其费力造车,不如考虑下收购蔚来。以目前蔚来的产品质量、用户口碑以及估值来看,实在是比FF靠谱得多、也划算得多的企业。

12月18日,凯翼汽车正式公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FX11定名为“炫界”,同时新车官图一同发布。

2019年11月,东风本田终端销量71244辆,同比增长3.3%;2019年1-11月,东风本田终端累计销量713390辆,同比增长21%。

继排放系统出现故障后,理想汽车再因车辆问题引发关注。12月16日,针对某用户遭遇理想ONE踩踏加速踏板车辆无法提速一事,理想汽车创始人、CEO李想公开致歉。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二表示,将升级对通用汽车公司170万辆存在雨刷器故障汽车的调查。

12月18日,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投资北汽麦格纳制造合资公司项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议案》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股东均已回避表决。

哈啰出行此次违规投放的是哈啰助力车,这类车辆以电机、电池作为辅助动力,可以根据骑行者脚踏力的大小,给予动力辅助,实现人力骑行、电机助力。

10.  【修复数十个车辆漏洞 奔驰选择360为首个科技合作伙伴!】

据国内媒体报道,近日,奔驰对外宣布与国内网络安全防护企业360携手修复了19个奔驰智能网联汽车有关的潜在漏洞,并向漏洞发现团队360Sky-Go颁发卓越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