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218) : 这车加价80万卖么?销售:不好意思给不了那么大优惠

车圈今日刷屏(1218) : 这车加价80万卖么?销售:不好意思给不了那么大优惠
2019-12-18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自从丰田埃尔法加价王的名号被迈巴赫S级抢走之后,作为大哥的雷克萨斯就在暗暗下决心要吧场子给找回来,但在一开始,LS和LC显然是失利了,而ES、RX虽然能加价,但幅度却连埃尔法都比不上,直到,雷克萨斯把埃尔法重新“装修”了一下,摇身一变成为了雷克萨斯LM,才拉开了战斗的序幕。而这款雷克萨斯LM的官方售价虽然暂未公布,但最近已经有车商开始报价了,218万的车价,已经比埃尔法贵了三倍左右,但不仅是这车价,高达168万的加价幅度,更是刷新了记录。而这基本相当于3台埃尔法加一台迈巴赫S级入门版的价格了。

对于有消息称明年特斯拉将中国制造Model 3价格下调20%,12月18日特斯拉中国方面向记者回应称“未听说此事,请关注官网信息。”

拉达汽车是一个来自俄罗斯的汽车品牌,其旗下拉达泥瓦凭借着优秀的越野性能,与低廉的价格,受到广大越野爱好者的喜爱。近日,拉达汽车发布了旗下越野车型2020款拉达泥瓦的官图,新车为改款车型,针对部分配置进行升级。此次官图展示了2020款拉达泥瓦4X4与2020款拉达泥瓦4X4 Urban车型。

贾跃亭希望通过破产达到翻身的过程并不容易,日前美国破产法院监管人称贾跃亭在破产前后有不诚实行为。

近日获悉,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有望于2020年5月上市发售。目前思域两厢版国内路试谍照已频频现身于互联网,预计新车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并搭载1.0T及1.5T发动机。预计将延续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分别搭载1.0T及1.5T发动机。

近日,第十代索纳塔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基于GMP平台打造而来,在操控、安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

都说七年之痒,那么九年之后会发生什么呢?对于沃尔沃S60来说,九年是一次改头换面、一次凤凰涅槃、一次浴火重生。12月12日,沃尔沃全新S60正式上市,指导价28.69万-46.19万元。全新S60融入了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为豪华中级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今年以来,力帆股份汽车板块承压明显。数据显示,今年前11个月,力帆传统乘用车、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20980辆,同比下滑超65%。

奥迪A7作为轿跑的“颜值担当”,一直都是最受年轻消费者关注和喜爱的轿跑车型。无奈纯进口的“身份”决定了它的价格,所以大部分消费者只能忍痛割爱选择奥迪A6或者其他价格稍低的车型。不过最近一则关于奥迪A7的最新消息,再次将消费者对于奥迪A7的喜爱推至顶点。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Atlas(国内为途昂)的渲染图片,该车或将于明年初正式亮相,并有望明年同步进入到国内市场,后续的市场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