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17) : 曝雷诺前CEO博洛雷被迫下台内幕:曾质疑日产存在治理问题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17) : 曝雷诺前CEO博洛雷被迫下台内幕:曾质疑日产存在治理问题
2019-12-17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据法国《世界报》(Le Monde)报道,雷诺前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雷(Thierry Bollore)在今年10月被解雇前,曾指出联盟伙伴日产涉嫌存在的利益冲突和治理问题。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雷克萨斯全新一代NX车型部分信息,新车基于GA-C平台打造,并在明年7月份在日本宫田工厂投产,预计明年年内正式上市,有望同期入华销售。

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13日,理想汽车的运营主体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原来的约9.15亿人民币变更为约6.83亿人民币,降幅约25%。

近日,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高峰研讨会上发布一组数据显示,在汽车行业利润中,60%的利润来自于服务领域,汽车后市场利润远超汽车交易市场。预计到2020年,中国汽车后市场的规模将达到1.435万亿元。

近日,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一组全新一代帕杰罗·劲畅的专利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面对,包括奥迪、宝马、奔驰等众多车企都在电动化和自动驾驶领域积极布局,对中国市场更是重金投入。在这场押注未来的“赌局”中,业内关注的焦点是谁能以“勇者”的姿态胜出?

特斯拉预计Cybertruck最终将在2021年或2022年的某个时候进入市场,而在此之前,这款外观具有未来感的电动皮卡或将进行重大修改。

从2019成都车展以“SP2c”身份亮相到2019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傲跑的进程可谓快的惊人。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2.58万元。

近日,有消息称北汽集团正在考虑启动增持计划,拟将戴姆勒的持股比例提升至10%左右,并超越吉利集团。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向北汽方面求证,截至发稿时,北汽方面并未有所回应。

10.  【2+1三座布局!宝骏全新纯电动微型车发布:外观超囧】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新宝骏旗下全新纯电动微型车的申报信息,新车采用极具科技感的外观设计,3座布局,正式定位名为E300。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