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213) : 138亿新能源拨款公布 车企获补贴越多近期销量跌幅越大

车圈今日刷屏(1213) : 138亿新能源拨款公布 车企获补贴越多近期销量跌幅越大
2019-12-13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12月10日,工信部发布《关于2018年度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补助资金预拨审核情况的公示》,这是首次清算2018年度的新能源汽车补贴,预拨付资金共计1377811万元。

针对很多人关心的“明年起不安装ETC的车辆能不能通行高速”这一问题,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12日表示,不安装ETC,明年仍然可以上高速公路。

吉利汽车做了一个疯狂的挑战,以一台已行驶16万公里200T发动机+100小时全负荷台架测试,将发动机拆给你看,来验证吉利汽车的技术实力,打消你对三缸发动机固有的偏见。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看到这辆大众桑塔纳您会想到什么?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有人说看到这辆车想到了小时候,那时候满大街普桑,也有人说,车子一般,车型比较老旧,不过牌照不错,牌照比车贵多了,挂在桑塔纳上有点可惜了,其实浙G8888B这个牌照以前不在普桑上,而是在400多万的宾利上,这是一辆有故事的桑塔纳。浙G8888B这个牌照以前在宾利车上,可能有人会怀疑,以前是宾利怎么就变成桑塔纳了呢?怀疑归怀疑,事实归事实。浙G8888B以前的确挂在一辆宾利飞驰上,很多当地人在街头都曾看到过这辆车,不过那是以前的事情了,这一切都成为历史了,往事不堪回首。

每一位客官点进来都是对小编的无限肯定,话不多说,让我们直奔主题吧。现在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但是大多数都是一些普通的家用车,稍微高档一点儿的就是BBA之类的。顶级豪车确实很少见,更不要说是跑车了。

自主车的优势是什么?是配置?是动力?还是大尺寸和空间?要缸哥说,自主车最大也最赖以生存的竞争优势,应该是价格!无论是十年前还是现在,自主车给消费者的第一印象皆是“性价比高”,对于“没钱”的老百姓来说,自主车那花小钱、办大事的特性确实有吸引力。曾经还有人一度认为,买那标配油门刹车方向盘的合资车,实在是人傻钱多!但近年来,大家应该也有所察觉,自主车的价格仗越来越难打了,因为它们的阵地,正不断被合资车吞噬!捷达品牌验证“真香”定律!屏幕前的你或许要问:聊自主车的价格,为何要说捷达?那是因为捷达车型表现不一般,而且它正是那一类讲究性价比的合资车的代表。今年2月份,作为大众旗下全新子品牌的捷达(JETTA)在德国大众总部狼堡正式发布,其定位是满足年轻用户购车需求的纯正德系品牌。

时至年末,各大车企纷纷拿出压轴武器冲刺全年销量,东风悦达起亚也乘势出击,接连上市多款车型。旗下颇受90后购车人群喜爱的“开心轿车”全新一代K3,也于近期上市1.5L智享科技版、1.4T新锐运动版两款特别版车型,迎来全新产品矩阵的同时再推“包牌价”,全系均可享受“三包礼遇、免息礼遇、开新礼遇”三重惊喜福利,用车“驾值”全面升华,以十足的诚意为90后开心人生持续加码。出众实力 助力90后开心驾乘专为90后打造,全新一代K3深谙年轻需求。

有钱没钱,总得回家过年!《车业杂谈》“买车过年”,我们聊上第二波。今天开抢春运火车票,不少“城里人”已经开始商量春节回老家的事情了。走街串户,每家隔个几公里、十来公里的,老老小小行动起来……没个车还真不方便。

日前,蔚来汽车官方公布了一张旗下第三款量产车的预告图。据悉,新车将在12月28日的NIO Day 2019蔚来日上正式发布。调亮前调亮后可以看到,新车是一款轿跑SUV,溜背的造型非常自然,有着极佳的视觉效果。

12月一直都是各行各业的“购物月”,从今天的“双十二”开始,很多4S店为了冲刺销售业绩,已经推出了很多促销方式,其中不乏购车现金优惠、赠送保养等等,而在金融贷款方面,更有着数不清的优惠和套路,那么我们在这时候选车应该怎么样选呢?在我看来当然是选择”最懂中国人“的车企——大众汽车。首推销量冠军——朗逸作为销量冠军朗逸,自2008年在国内面世至今,朗逸家族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35万辆,而且这个销量还在持续高速增长,目前朗逸已经成为口碑、销量双丰收的“神车”,也是最能代表那句:“大众最懂中国人”的车。全新一代朗逸颇有几分帕萨特的风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