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13) : 为电动化做准备,宝马与赣锋锂业达成合作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13) : 为电动化做准备,宝马与赣锋锂业达成合作
2019-12-13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12月12日,新京报记者获悉,宝马集团宣布与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锋锂业”)签订锂供应合同,预计订单总额为5.4亿欧元,双方合同期为五年(2020年至2024年)。

日前,有造车新势力理想汽车的预定车主表示,自己采用有息贷款方式购车,却被中信银行等合作金融机构告知不放款。对此,理想汽车官方在12月11日晚间予以了证实,并表示将通过自有金融渠道来承接这部分放款业务。

近日,欧洲轮胎及橡胶制造商协会(ETRMA)发布声明,对欧盟轮胎标签法有关修改达成的协议表示欢迎。

据外媒报道,为适应增速日益放缓的全球汽车市场,法雷奥设定了当下至2022年的新财务目标,其中包括:将实现自由现金流翻番,达到13亿-15亿欧元(约合101-117亿元人民币)。

12月12日晚,沃尔沃全新S60正式上市,新车共将推出7款车型,指导售价为28.69-46.19万元。

全新凯迪拉克Escalade凯雷德实车谍照曝光,新车将基于GM T1平台打造,预计2020年亮相,2021年第一季度上市。

过去是硬件定义汽车,以后将是硬件与软件共同定义汽车;未来的汽车链条将变化,从分工转向融合;新的出行方式也将改变以往的方式。汽车产业的边界被打破。

8.  【福特猛禽尴尬:跟特斯拉Model X拔河也输了】

上月,特斯拉在发布电动皮卡Cybertruck时,分享了与F-150猛禽拔河的视频,虽然最终取胜但被福特质疑用的是后驱版本,并不公平。马斯克欣然答应重赛后,福特方面却打起了退堂鼓。

9.  【以玫瑰为主题 劳斯莱斯发布幻影定制版车型】

近日,劳斯莱斯发布了一款名为“玫瑰幻影典藏版”的车型。新车是由斯德哥尔摩市一名企业家定制,内饰以玫瑰花为主题,突出其与众不同。

10.  【老妈网上晒自己1995年修破车照片 马斯克回应:可笑的轮回】

据外媒报道,近日,伊隆·马斯克的母亲梅伊·马斯克(Maye Musk)在推特上晒出一张儿子的旧照片,称“1995年的老照片,那时人们说你对汽车一无所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