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209) : 受债权人影响 贾跃亭考虑回国量产FF 91

车圈今日刷屏(1209) : 受债权人影响 贾跃亭考虑回国量产FF 91
2019-12-09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贾跃亭申请个人破产重组一事又有新动态。近日,贾跃亭破产重组听证会在美国举行,该会议由美国司法部下设的债务信托受托人办公室主持,贾跃亭出席并依照程序如实回答债权人提出的问题。

前言:现在觉得国产车越来越有意思了,特别是设计方面,外观没有刻意地去模仿豪车,做到了真正自主创作。此外,各款新车在内饰方面更是下了重本,采用双拼色的个性设计外,还增加了不少缝线,而在材质上的运用,真皮还不够,Alcantara材质也有参与,隐有与豪华车针锋相对之意。今天大咖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国产新SUV,其外观设计或许不是所有人的菜,但进入座舱后会忍不住说一句,“哇,牛X啊!”陆风荣曜厂商指导价:7.99-9.99万元新车亮点:外观极为个性,内饰目前SUV市场中,有不少新车都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例如宝骏和现代大家都非常熟悉了,而今年陆风汽车就加入了这一行列,推出的陆风荣曜就是采用了该设计手法,只是设计过于个性,不是一般人能接受。

如果不是有缘,又怎会在这里相遇,如果不看下去,又怎会知道有没有故事在等你。总价4亿的私人车库,比王思聪的豪气一倍,最廉价的一台是迈凯伦全世界顶尖豪车最多的人就是苏丹,这位是文莱的领导人,其在购买豪车上面的花费可以说非常的牛气,据悉超过上百亿。可以说其车库就是一个豪车的展览会。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乘用车品牌生产董事安德烈亚斯·托斯曼(Andreas Tostmann)表示,大众还会继续致力于生产效率的提升,并称德国工厂的生产效率需要适应海外业务。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市场监管机构可能很快将建议金融监管机构对日产处以大约24亿日元(约2200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该公司的财务声明中存在虚假报告。

据thedriver报道,特斯拉纯电动皮卡Cybertruck除了分裂的风格外,另外一个主要卖点之一是,它将在短短两年内投入到市场上,这可能会削弱通用汽车、福特和以及电动皮卡初创企业Rivian的产品。

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市场整体增幅放缓,甚至自7月起连续多月销量下滑,而下行的压力也已经蔓延到动力电池领域。

都说“店大欺客”,果不其然。2015年,苏州的黄先生以13.85万元的“超值”价格购买到了一辆当时市场价16万多的斯柯达明锐轿车。交车时,黄先生就发现车子的车毂和碟刹有一半生锈了,另一半明亮,但4S店工作人员告诉他这辆车是一辆库存车,长时间停放没有清理而已。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12月6日收到其控股股东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通知,一汽股份拟筹划股权转让事项相关方案已达成初步意向,除涉及控制权变更外,还涉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发布了一张新一代GLA车型的预告图,虽然本次发布的并不是实车图,但我们依旧能通过设计图进一步了解新车尾部设计。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北京时间12月11日21:00在其官网进行在线全球首发。此前发布的预告图从设计图可以确认,全新GLA采用了目前奔驰SUV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柳叶式尾灯组造型配合四个环型LED灯带大大提高了新车辨识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