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07) : 调查|仅1成车企完成销量目标 9成认为车市明年不会回暖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07) : 调查|仅1成车企完成销量目标 9成认为车市明年不会回暖
2019-12-07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脚踏实地同时仰望星空,对于中国汽车行业而言,眼下或许正处于最难的时候,但是从长远来看,市场仍有无尽的潜力等待挖掘,特别是在新四化的风口下,中国汽车人更应该笃定目标,执着前行。

蔚来汽车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在演讲中表示,相信智能电动汽车会是汽车行业的未来,而推动智能电动汽车普及,政策扶持可能只是很小的原因,核心是人工智能所驱动的自动驾驶技术。

如愿获合并机会的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以下简称“FCA”),可能来不及欣喜就得收下一张罚单。

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市场整体增幅放缓,甚至自7月起连续多月销量下滑,而下行的压力也已经蔓延到动力电池领域。

12月5日晚,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披露关于获得政府补贴的公告,自2019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止,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贴资金共计人民币3275488.5元,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贴资金将计入其2019年度损益。

改款奥迪Q2路试谍照曝光,新车未来或将新增1.0T发动机车型,并有望提供PHEV版本。

7.  【大众最实惠的跨界旅行车!新款蔚领售12.59万起】

日前,一汽-大众宣布旗下跨界旅行车——新款蔚领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59-12.97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取消了1.4T车型,同时1.5L车型全新取消手动挡,传动均匹配6AT变速箱。

8.  【四大日系车企11月在华总销量超32万辆:丰田实现逆袭】

从2018年6月开始,中国市场新车销量已经连续16个月同比下跌。各大车系纷纷进入了寒冬期,不过德系和日系车企却逆势增长,销量不断走高。

9.  【牛了!只升级下软件 这车凭空多出30KM续航】

近日,据外媒报道,捷豹将给旗下中型纯电动SUV——I-PACE进行一次软件升级,并能够使其续航里程提升30Km,由原来的的377Km增加至407Km(EPA标准)。

10.  【治堵神器!智能信号灯现身街头:哪边车多哪边绿灯】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今年在山东日照市,一种智能信号灯现身街头。不同于常规的红绿灯,定时改变通行信号灯。该信号灯可以根据路口两条道路的车辆堆积情况,智能判断出车辆堆积较多的车道,优先放行该车道的车辆,此举可有效减少路口的拥堵情况。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