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207) : 国内公认开不坏的4款车,省油耐用,都是出租车公司的最爱

车圈今日刷屏(1207) : 国内公认开不坏的4款车,省油耐用,都是出租车公司的最爱
2019-12-07 18:15:04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作为汽车爱好者,最常听到一个话题就是:“什么车最耐用”。那你还得回想起那些带你腾空的出租车、一分钟熄火5次的还完好无损的教练车。如果真的要讨论有什么车是最耐用、实用的话,那必定属于下面这四款车,卡罗拉汉兰达大G都得靠一边。

这几年国产轿车发展突飞猛进,在路上可以看到不少配置高、颜值高的中高端国产轿车。确实相同的钱,你可以在买到更舒适更豪华的国产车。但别忘了,国产车一开始就是走性价比的路线,对于如今的汽车市场,有没有一辆真正适合老百姓的好车呢?长安逸动指导价:7.19-10.39万逸动作为长安自主品牌下的主打车款,对于万元国产轿车来说,之所以会如此火爆,那离不开长安逸动的核心技术。

BBA因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品牌基础,因此众多二线后来者很难复制德系三驾马车的成功。尽管如此,二线豪华品牌们还是试图通过打造自己的个人标签在车市争取到更大的份额,比如雷克萨斯的省心、英菲尼迪的艺术、路虎的越野,而每当我们聊起汽车的“安全”,脑子是首先浮现的一定是沃尔沃。的确,人们对于沃尔沃的安全的印象已经根深蒂固,以至于沃尔沃品牌的汽车一度成为人们口中“最安全的汽车”。

近日海外某社交网站中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Tucson(国内为途胜)的宣传图片,从背景环境来看,该车大概率上为新车的试装测试车,或将最为接近量产版车型。

宝马4系轿跑车继承了家族的优良传统,融合了3系与5系GT车型的设计理念,若再加之M家族元素的融入,定会成为一众车迷彰显个性的利器,新车预计将在2021年正式上市。

今年7月,补贴正式退坡,新能源市场销量随即出现下滑。7月同比下滑3.8%至6.7万辆,8月同比下滑21.7%,9月同比下滑34.8%,10月同比下滑46%,环比数据方面也仅在10月份有所回升。在萧条的车市环境中,造车新势力们却呈现出一幅截然相反的景象。

阿斯顿·马丁周五在威尔士开设了一家新工厂,以建造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的首款运动型多用途车(SUV),这是该公司今年业绩不佳导致股价暴跌后扭亏为盈的关键。

不知不觉,2019年已经就剩不到一个月了,今年干了点啥,收获了点啥?说真的,还真不知道。不过,在汽车圈的小伙伴,我想还是没有逃得过“寒冬”这两个字吧。严寒之下,冷暖自知。

5万提车,油耗4毛,价格低至5万,这款丰田威驰才是你的首选之车!作者:陈巧前几天小编接到了几条留言,说让我推荐一款适合老百姓的家用轿车,所以今天带着这款来自日系三剑客之一的丰田系车我就来了,它的名字叫丰田威驰。不用小编多说,我想很多国内消费者对丰田威驰这款车也非常熟悉了。因为它的定位一直很低端,并且凭借着亲民的价格以及经济适用的特性非常受消费者欢迎。

帕加尼Zonda F,全球限量25台,稀有的跑车出现在街头立马引起路人围观,大家纷纷掏出拍摄工具。帕加尼Zonda是车系,1999年问世,先后推出过Zonda C12、Zonda S、Zonda S 7.3、Zonda Roadster、Zonda Cinque等跑车,事实上型号远不止这些。Zonda是手工打造,产量特小众,有些车型全球仅1辆,Zonda F算是比较多的了,全球25台,每一台都价值不菲。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