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06) : 人事|约瑟夫·卡班将出任大众首席设计师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06) : 人事|约瑟夫·卡班将出任大众首席设计师
2019-12-06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新浪汽车 12月5日讯)据autocar报道,约瑟夫·卡班(Jozef Kaban)将于2020年7月1日上任大众汽车品牌首席设计师,而现任设计师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将负责整个大众集团的设计。

(新浪汽车 12月5日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周三表示,预计今年全球汽车销量将下降5%,为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大降幅,并警告称,2020年还将出现更多裁员。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业务已经初具规模,具备了一定的完整性,并开始向汽车行业内进行产品输出,成为真正意义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730毛豆定制版只在毛豆新车APP及线下门店独家发售,通过毛豆新车的金融产品,最低可享零首付,月供低至1899元。

北京时间5日消息,据知情人士称,通用汽车与韩国LG化学公司最早将于周四宣布在俄亥俄州组建一家合资工厂生产电动汽车电池,双方各占50%股份。

(新浪汽车 12月5日讯)据CNBC报道,通用汽车将停止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别克君威(Buick Regal),这意味着该品牌在美国国内只剩下SUV车型。

7.  【国产Model 3交付在即!特斯拉开始攒“库存”了】

日前,据媒体报道,特斯拉目前正在为国产Model 3攒“库存”了。在上海的特斯拉超级工厂的工厂停车区,已经停放了超过200辆国产Model 3车型。并且,还仍有新车不断地从车间中拖运出来。

8.  【尴尬!日本销量暴跌 知名日系车企竟靠中国市场“续命”】

据国内媒体报道,东风日产近日公布了其11月份的销量数据。11月东风日产共售出新车114795辆,同比增长3.3%;2019年1-11月,共售出新车1041020辆,同比微增0.8%。

9.  【这车企卖房也要造车 如今销量跌到底 房钱也亏进去了!】

据国内媒体报道,12月4日,*ST海马发布公告,11月,汽车产量为2663辆,同比增长9.45%;销量为2364辆,同比下滑10.22%。并且,11月份中,海马汽车售出的2364辆均为SUV车型,基本型乘用车和MPV销量为0。

10.  【20.71万起!马自达3 SKYACTIV-X压燃动力车型海外开卖:即将引进国内】

众所周知,全新一代马自达3已经在国内上市,动力方面仅搭载1.5L和2.0L两款发动机,消费者期待的创驰蓝天SKYACTIV-X压燃发动机并未如期而至。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