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205) : 美国消费者报告评出十大最靠谱车型,大部分在国内很少见

车圈今日刷屏(1205) : 美国消费者报告评出十大最靠谱车型,大部分在国内很少见
2019-12-05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文/姜泉华购买汽车是一项长期投资,谁都不希望自己攒钱买来的车两天一小修五天一大修。之前AutoLab 带大家了解了《美国消费者报告》评出的十大最不靠谱车型(点击链接阅读),想必你也肯定想知道十大最靠谱车型有哪些。通过分析搜集到的420000辆汽车的大数据,美国消费者报告也给出了十大最靠谱车型。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汽车越来越普及,越来越多的驾照的朋友,对于很多刚刚驾照,开车对心脏总是不安,毕竟,一个驾照只有12分,害怕自己的一些违规行为,QQ扣除12分没有。但是很多事情都是不可避免的,很多时候遇到红灯右转的问题,即使是老司机有时也会犯错,更不用说新手了。最近很多车主遇到了一个烦恼,那就是自己在洞红绿灯的时候,清楚右转不受限制的驾驶,但是自己去了车管所申诉,还是被扣了6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事实上,在大多数国内道路上,你右转时会遇到三种情况。

理想智造今年三次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所涉诉讼均为力帆集团持有并经营力帆汽车期间发生的债务,诉讼案件发生后,均由力帆集团与相关债权人对接并寻求解决方案,后期案件的处理也由力帆集团负责。

日前,我们从中兴汽车官方获取到了新款威虎的效果图。新车将搭载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该车或将于2020年1月份正式上市,售价区间预计将在8-11万元。

长安汽车旗下全资子公司长安新能源引入4家战略投资者。同时长安汽车稀释股权,放弃控制权。

今年11月18日,福特旗下全新电动SUV——Mustang Mach-E在美国发布,该车预计将在2021年进入国内市场销售。新车基于福特自主研发的Global Electric电动平台打造,品牌为该平台的研发工作投入了115亿美元。

厂家疯了,这三款紧凑车赔钱也要降价,最高优惠5.67万作者:王泽降价、优惠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优惠力度的大小对于销量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在汽车市场较为低迷的大环境下,各大厂商对这一措施尤为仰仗。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3款合资家用紧凑型轿车目前优惠非常大,接下来我们赶紧来看看这3款优惠大的合资家用轿车。

Charger是道奇旗下的一款中大型性能轿车,与奔驰E级AMG、奥迪RS6、宝马M5为同级车型,遗憾的是新车尚未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

“在中国,为中国,了解中国消费者”,这是福建奔驰在中国市场充满自信的原因之一,也是在经济下行、中国车市16连降的大环境下,逆势增长的成功之道。

(新浪汽车 12月5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周三表示,该公司正在起诉两家供应商操纵空调零部件价格。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