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05) : 一汽-大众探影正式上市 售价11.49-15.99万元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05) : 一汽-大众探影正式上市 售价11.49-15.99万元
2019-12-05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12月4日晚,一汽-大众宣布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探影TACQUA正式上市。新车共提供7款车型,其中包括2款R-Line版本,售价区间为11.49-15.99万元。

部分平行进口车型已停止进口,恐出现无车源或少车源可供的局面;洗牌有助平行进口模式健康发展。

据路透社报道,雷诺汽车、日产汽车和三菱汽车周三联合宣布,任命哈迪•扎布里特(Hadi Zablit)为联盟的秘书长,以大幅提高和加速联盟的运营效率。

一些车企已交付过万辆,一些车企则缺席车展、量产难实现;专家认为凭借产品和技术才能赢得市场青睐。

11月27日,奥迪表示已与劳资委员会达成基本协议,计划到2025年裁员9500人,此次裁员比例约占其德国总员工数量的15%左右;另外将简化德国两家工厂的运营。同时奥迪将在电动汽车和数字化领域新增2000个新职位。

12月3日,工信部发布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文件阐述了中国新能源汽车下一阶段的发展趋势、总体部署、战略规划等内容。

“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将再次加速!”德国《商报》3日报道称,工信部对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提出更高目标,新车销量占比从此前的20%提升至25%。

12月3日,《中国经营报》记者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获悉,2019年11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62.5%,环比基本持平,同比下降12.6%。

据electrek报道,宝马宣布将在其德国丁戈尔芬工厂投资约4亿欧元,从2021年开始生产纯电动SUV车型iNEXT。宝马没有证实关于这款车的更多细节,但它多年来一直将iNEXT定位为特斯拉Model Y的竞争对手。

奇瑞控股、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表示,奇瑞增资扩股项目的成功,是奇瑞打造国际一流品牌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