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204) : “排放门”丑闻继续!大众总部再遭德国检方突击搜查

车圈今日刷屏(1204) : “排放门”丑闻继续!大众总部再遭德国检方突击搜查
2019-12-04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检方周二突击搜查了大众汽车位于沃尔夫斯堡的总部。这是针对大众“柴油排放门丑闻”的最新调查。

来自英国的AUTOCAR杂志每年都会评选出一票运动、家用等轿车SUV等车型,之前我们曾转译过两厢掀背车的排名,这次我们看看他们都评出哪些运动SUV。排名第一:柴油版路虎揽胜运动SVR虽说捷豹路虎已经被印度企业收购,但一说到英国媒体,路虎捷豹还是他们心目中的第一车选。上榜理由:虽说它不像其它竞品SUV那样强调运动与操控,但人们一说到越野总会想起它,能越野、很快,有这两点已经让它足够特别了。

2019年的中国汽车市场,很多该爆的雷,拦都拦不住。而2020年,预计还会有更多的事件发生,因为连锁反应,一个环节出现问题,就会引发下一轮的蝴蝶效应。2018年有长安铃木退出中国市场,2019年有长安DS推出中国市场,数月的汽车市场同比负增长,甚至对于2020年销量预计下降到了2250万辆,这意味着中国市场中近百家车企有很多已经处在生死边缘。

12月3月晚间,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重庆长安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拟引入四家战略投资方。

数据显示,今年1-10月,蔚来汽车、威马汽车、小鹏汽车依旧占据造车新势力上险数的行业前三,均在万辆之上。但从第五名零跑汽车开始至第十名国金汽车,上险数跌至千辆以下,国金汽车前10个月的上险数仅为53辆。

汽车积碳在汽车保养中一直都是车主非常头疼的项目,积碳不仅使车辆耗油,还磨损车辆部件,对汽车的驾驶有一定的影响,而且清理起来也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发动机在工作过程中,燃油中不饱和烯烃和胶质在高温状态下产生的一种焦着状的物质,就是积碳。积碳对于车辆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它会使得尾气排放的污染更严重,油耗增加,严重时甚至会引起发动机爆震,产生异响,损坏活塞和曲轴等。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消息,2019年11月,共有8个品牌发起14起召回公告,累计召回约107.58万辆乘用车。

下面文章就要切入正题,小伙伴们你们期待吗?不知道这样说小编会不会挨打随着大环境的不断转变,各行各业也都迎来了自己的“春天”。就拿我们的汽车行业来说,国内汽车行业也趁着国人需求量不断增长的大势迅速发展,不少国产车企犹如坐上了火箭一般,迅速追赶上了合资车。国产自主品牌的比重越来越大,使得国人在买车方面的选择也变得越来越多,让不少合资品牌的销量都受到了冲击。

2019年已进入倒计时,广汽本田在今年中国车市整体下行的背景下,持续保持销量增长。12月4日,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1~11月终端累计销量为698,212辆,同比增长7.3%。其中,11月终端销量为69,072辆,同比增长2.0%。

在大7座SUV的阵营中,汉兰达被称为“神车”,尽管,前来“单挑”的新产品排成队,但汉兰达就是不将价,而且,销量也始终居高不下。鬼哥也曾全面研究过这款车型,大家之所以愿意花更多的银子去买汉兰达,首先,很多消费者看重它稳定的品质和操控性能,尽管,在车联网席卷而来的车市浪潮中,汉兰达的配置已经明显落伍,但有一些粉丝们还是愿意为它的口碑埋单。此外,它的保值率也几乎是同级别中最高的,这也是好多消费者认可汉兰达的重要原因。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