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04) : 调查显示共享汽车在德推行10年效果未达预期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04) : 调查显示共享汽车在德推行10年效果未达预期
2019-12-04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汽车研究中心2日发布研究报告说,共享汽车在德国推行10年来,未取得减少私家车数量的预期效果。

12月3日,新京报记者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11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为1.93万辆,同比增长16.5%。

继宝马、奔驰后,日产、雷诺、三菱三家车企已经同意,将组建一家新的合资公司,专注于技术研发。那么,巨头“抱团”能“取暖”吗?

12月1日,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落下帷幕。低迷的汽车市场和略显冷清的场馆,写下了车企整年战绩的注解。

新款捷豹F-TYPE的整体设计风格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捷豹F-TYPE提供硬顶和软顶敞篷两种车身样式。

近日,理想汽车官方发布消息称,首批2020款理想ONE已经下线,且将从理想汽车常州基地开启发运、交付。

据electrek报道,最新使用无人机拍摄的视频显示,有超过200辆新生产的Model 3停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后面的空地上,但特斯拉尚未获得销售许可,因此还不能正式销售。

时间如果是一条可以被感知的线,过去的半年杨嵩所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将其延展并拉长。今年4月,杨嵩正式加入福特中国,回忆起刚上任时期感受,杨嵩对新浪汽车半开玩笑地说,前三个月感觉像是三年一样长。

一把“虚火”烧了两年,曾被认为点亮车市寒冬的新能源汽车在一路高歌猛进之后,渐渐熄火。

近日,记者从启信宝获悉,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11月27日新增一则股权冻结风险信息,股权冻结数额高达2736万人民币,起止日期为2019年11月27日-2022年11月26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