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03) : 徐留平:新红旗狠抓六大方面创新 2020目标销量20万辆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203) : 徐留平:新红旗狠抓六大方面创新 2020目标销量20万辆
2019-12-03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红旗品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六个坚持。即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品牌为纲、坚持创新为要、坚持机制为先、坚持人才为本、坚持合作为基”。

据彭博社报道,日产汽车新首席执行官内田诚(Makoto Uchida)周一上任时承诺,将致力于与最大股东雷诺加强联盟关系。

随着全球经济放缓,全球汽车的销量情况也在持续下滑,如何转型成为各大跨国车企着重考虑的问题之一,面对高昂的研发成本,裁员成为车企降本增效的主要方式。

2019年12月1日,第十三届环境与发展论坛举办期间,第四届车内环保发展论坛作为分论坛同期举行。

近日,爱驰汽车与韩国汽车经销商Prime Automobile签署合作协议,计划在2020年,Prime Automobile将在韩国国内销售爱驰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SUV——爱驰U5。

11月27日,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股权冻结风险,股权冻结数额达2736万人民币,起止日期为2019年11月27日-2022年11月26日。另有消息显示,12月5日,威马汽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有三起合同纠纷案开庭。

7.  【拼了!为备战电气化 这家德系车一天就烧掉5千万】

日前,据外媒报道,奥迪为了在即将到来的汽车电气化时代保持竞争力,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向电气化车型方面前期投资120亿欧元(约合927.6亿元人民币),据此计算,平均一天投入就已超过5000万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