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30) : 戴姆勒计划到2022年底至少裁员10000人 约占全球总人数3.3%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30) : 戴姆勒计划到2022年底至少裁员10000人 约占全球总人数3.3%
2019-11-30 05:10:03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据彭博社报道,戴姆勒计划到2022年底在全球裁员逾10000人,以提振因大举投资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而受到挤压的利润率。

据日经中文网29日报道,马自达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10月马自达汽车全球销量为11.48万辆,同比减少6%,在日本本土市场及中国市场销量联袂下滑。

日前,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12月17日起召回以下汽车,共计11辆。

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9年11月29日起召回以下车辆,共计83925辆。

在朱华荣看来,合资股比限制放开后,对于中国企业而言机遇与挑战并存,它可以促使双方进行更深度的合作,同时也可能等来一纸“离婚协议”,而决定两者走向的就是你在当中没有没价值。

据国外媒体marketwatch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对特斯拉在今年2月份发布的2018年度报告和7月份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报表提出了几方面的质疑。

随着2020年的日益临近,汽车企业的真实业绩究竟如何,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有没有可能?或者怎样才能取得突破?

11月28日晚,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一汽轿车”)发布公告称,决定取消本次交易方案中的募集配套资金(约35亿元)部分,相关对价由上市公司用自有现金支付。

11月29日,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紧凑型轿车——起亚K3推出两款特别版车型,两款车型分别为1.5L智享科技版和1.4T新锐运动版,其官方指导价均为11.98万元。

10.  【骨折豹又有新车上市 28万起售!你准备几折入手】

据国内媒体报道,11月29日,新款捷豹XEL也已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做出一定的优化调整。并且,新车将提供提供两种风格的外观共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仍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