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129) : 贾跃亭债权人大会召开 32亿美元债务到底怎么还?

车圈今日刷屏(1129) : 贾跃亭债权人大会召开 32亿美元债务到底怎么还?
2019-11-29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2019年11月26日,Faraday Future(FF)创始人贾跃亭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FF总部召开债权人大会,来自20家债权机构的35位债权人及代表律师参与了此次大会。

作为大众的最美车型,大众CC一出道既是巅峰,Coupé的造型,无框式车门,蝴蝶式尾灯。一经推出,就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当时国内CC车型可谓一车难求,提车的周期几乎都在3个月左右,而作为最顶配的VR6的6缸全进口车型,售价更是来到50万的区间。

2019年11月29日,长安欧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发布会,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欧尚X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7-11.77万元。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尽管大众以及其他汽车制造商投入了数十亿美元开发搭载高科技、时髦有吸引力的电动汽车,但可能并没有那么多消费者会买账。

11月28日,吉利汽车发布公告表示,于2019年11月27日,公司与巴克莱、法国巴黎银行、美银证券、汇丰、瑞银、中国银行、中信里昂证券、星展银行有限公司及渣打银行就发行5亿美元4%优先永续资本证券订立认购协议。

阿斯顿·马丁CEO帕尔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电动化复兴百年品牌拉共达的计划,并明确表示,拉共达未来将专注于电动车的生产,完全复兴后的拉共达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品牌。

光束汽车工厂是一家具备高度灵活性、高标准、高可持续性的工厂,产品研发方面,长城与宝马将联合研发和生产。渠道方面,光束汽车不会单独设立销售渠道,所生产车型,全部基于长城和宝马现有渠道销售。

蔚来官方公布2019年NIODay的举办时间为12月28日,并在该日发布一款全新车型。

结合一系列相关消息,业界再次引发了Model Y的生产可能比原计划提前的谣言。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