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29) : 宝马成本节约计划2020年启动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29) : 宝马成本节约计划2020年启动
2019-11-29 05:10:05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德国当地时间11月27日,宝马集团对外宣布,其管理层已经和劳资委员会就成本消减措施达成协议,以此来避免采取或出现“极端的措施”。

据交强险数据显示,2019年10月份,我国新能源乘用车上险量为4.92万辆,环比下降18.2%,同比下降34.5%;1-10月份,新能源乘用车累计上险量为71.3万辆,同比增长38.4%。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28日电 28日,交通运输部举行11月例行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表示,截至11月27日,全国ETC用户累计已达到1亿7452.4万,完成发行总任务的91.44%。

车市不景气,2019年汽车增速放缓已成定局。那么,明年市场将如何表现?日前,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郎学红在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上表示,明年车市至少还会出现10%的负增长,乐观估计能够达到2250万辆。

兰博基尼2019年的销量计划已经基本完成,今年在华销售成绩相比2018年将会翻番。Francesco Scardaoni透露,“根据我们目前订单库的数据来看,2020年将依然保持强劲增长势头,我们对此非常满意。”

11月28日,浙江省德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应澎湃新闻记者称,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在2016年与2017年斥资4.2亿元,在浙江德清拿下的土地已被收回。

因旗下子公司拖欠深圳市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下称“比克电池”)超6亿款项,众泰汽车(000980.SZ)日前被比克电池正式起诉。

在职业生涯中,北汽董事长徐和谊已经接受过不计其数的采访,镜头感和语言节奏的把控,堪称“业余高手”了。来新浪直播间也不是第一次,但他讲话直截了当的风格,始终没变。

北京交通委网站发布《关于推进本市停车设施有偿错时共享的指导意见》,指出北京市行政区域内公共建筑的停车设施在具备安全、管理条件的情况下应对外开放,实行有偿错时共享,优先用于居住停车。

10.  【有钱任性!迪拜警方预定特斯拉皮卡 打造全球最壕警局】

迪拜作为全球闻名的城市,也是出了名的有钱。其警局中也停放着各种豪车,甚至还有布加迪巡逻车。而当埃隆马斯克带着他最新的电动皮卡车Cybertruck出现的时候,迪拜警局就决定会将这辆车加入其警车队伍。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