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26) : 安巴托:标致将考虑在华启动以租代售模式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26) : 安巴托:标致将考虑在华启动以租代售模式
2019-11-26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车展期间,新浪汽车参加了对标致全球CEO安巴托的群访,安巴托透露将在合适的时候开启新车以租代售的模式,与已经施行一段时间的欧美市场保持共轨,从而提升新车销量。

全新迈凯伦GT震撼登陆本届广州车展车展,面向中国公众重磅首秀,以破格之型展望品牌在华未来发展愿景。

兰博基尼携两款大热车型登陆第17届,展现品牌非凡魅力。阵容包括最新一代V10产品家族超级跑车Huracán EVO敞篷版和世界首款超级SUV兰博基尼Urus,完美诠释兰博基尼的品牌基因。

11月21日,广州车展前夕,大众汽车集团(中国)(简称大众中国)公布了其在2020年的投资计划。该计划显示,大众中国2020年将与合作伙伴在中国市场共同投资超过40亿欧元。其中,针对电动出行领域的投资将占总投资金额的40%左右,即16亿欧元,涵盖生产、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电动汽车的研发。

德国联邦卡特尔管理局11月21日表示,将对德国三大汽车制造商大众、宝马和戴姆勒处以总计1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78亿元)的罚款,原因是三巨头为购买钢铁而成立了一个卡特尔垄断组织。

近日据外媒报道,福特计划要为Mustang Mach-E推出性能更加强大的Shelby版本车型。

7.  【源自跑车世家!阿斯顿·马丁首款SUV中国上市:售价237.8万元】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2019广州车展旗期间,阿斯顿·马丁宣布旗下首款SUV——DBX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37.8万元。未来将于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等车型展开竞争。

8.  【7年了!奔驰旗舰SUV终于换代:宝马X7车主看了想“退车”】

距离上一代奔驰家族旗舰SUV车型GLS发布已有了七年的时间,放到现在来看,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难免有些审美疲劳了。

9.  【从三年30万辆到一年30万辆,WEY品牌发布未来5年愿景】

从2016年的11月16日,长城汽车首次发布豪华SUV品牌WEY,至今,成立三年时间的WEY品牌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0万辆,在中国汽车市场获得前所未有的阶段性成功。11月20日,广州车展前夜,在WEY三周年品牌之夜上,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在下一个阶段的发展中,WEY品牌将独立成立魏派公司,他本人将亲自担任董事长,全力打造WEY品牌,力争在2025年实现年产销30万辆的目标。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