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24) : 销量并非荣威的首要目标 技术竞争力才是立足根本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24) : 销量并非荣威的首要目标 技术竞争力才是立足根本
2019-11-24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今年荣威品牌1-9月的销量之所以保持上扬,与其品牌建立了很多标志性事件有关,荣威不仅在营销端使得品牌向上,而且新能源产品的快速迭代,使荣威新能源车型保持在市场的领头羊地位。

新浪汽车在专访PSA集团执委会成员、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及东南亚区CEO Carlos GOMES (高恺霖)中获悉,新能源电气化将是PSA集团在华的一个新起点。

本届车展以 “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展示前沿汽车科技,创造美好汽车生活。车展期间,新浪汽车参加了东风有限的媒体恳谈会,会议上,东风有限透露了在改革方面的进展和销量逆势上涨,跑赢大势的秘密。

明年的格局是这样:首先,中国的C端市场会逐渐爆发;其次,造车新势力会更多的品牌交付,外资也会跑步入场,所以明年的市场格局会是真正的“三国杀”,新能源车市会出现第一轮真正的市场竞争。

2019广州车展已经正式开幕,我们汇总了几款比较有代表性的新车,有追求性能的、有为了应对细分市场的、也有造车新势力交出的新作业的,快来一睹为快吧!

6.  【对标凯美瑞!又一国产B级车亮相:动力超奥迪A6】

在昨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广汽传祺旗下的新款B级车——GA8也已正式亮相。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启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取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