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19) : 奥迪e-tron/Q2L e-tron正式上市 售69.28万起/22...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19) : 奥迪e-tron/Q2L e-tron正式上市 售69.28万起/22...
2019-11-19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2019年11月18日,奥迪e-tron和一汽-大众奥迪Q2L e-tron于深圳正式上市。其中,奥迪e-tron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28-82.86万元;而一汽-大众奥迪Q2L e-tron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68-23.73万元。

伴随新能源汽车发展,充电桩的规模在不断壮大。不过,由于回报周期长、利用率低等因素,充电桩运营企业正在经历着行业洗牌。一方面充电桩行业盈利困难,另一方面车企却开始加大在充电桩领域的投资。

根据国家发改委网站发布的通知,11月18日24时起,国内汽油价格每吨上调70元,柴油价格每吨上调65元。

从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1月1日,在汽车各项“新”技术中,“自动驾驶”热度遥遥领先,热度达到46.08,统计时段内全网关于“自动驾驶”共计产生838万条相关信息。

新款星途TX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中上市,其中,新款星途TX将新增两款车型,星尚两驱版和星享四驱版,预计价格分别为14万起和15万起。

6.  【“秋名山神车”也出电动版了:最高车速显示100km/h】

作为国内最为畅销的一款MPV车型,五菱宏光凭借着低廉的售价、广泛的用途以及巨大的市场保有量,常常被人冠以“神车”的称号。随着新能源浪潮的推进,五菱宏光也将推出电动版车型。

7.  【新款国产Model 3曝光:动力暴增! 老车主看哭了】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特斯拉新款国产Model 3的申报信息也已曝光。新车在外观方面同现款车型差异不大,但整车的动力却提升了不少。此外,预计车辆的续航里程也会进一步增加。

8.  【超音速汽车刷新最快成绩:速度达到1010公里/小时】

来自英国的的Bloodhound LSR的团队正在通过努力,希望打破陆地汽车能够跑出的最快速度,目前他们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9.  【双联大屏+6AT 长安新车官图首发 外观比思域还帅】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长安汽车官方发布了逸动PLUS的车型官图。新车外观较逸动更加科技时尚,并且还将搭载荣获2019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长安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外观及动力上都有不少亮点。

10.  【2021年引入中国!福特首款纯电汽车野马Mach-E正式发布】

千呼万唤始出来。11月18日,福特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动SUV——Mustang Mach-E,据悉,新车将会在2021年进入中国市场。届时Mustang家族将拥有硬顶跑车、敞篷跑车、高性能特别版跑车以及纯电动SUV。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