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118) : 青年汽车正式破产,掌门人庞青年20余次被列入失信名单

车圈今日刷屏(1118) : 青年汽车正式破产,掌门人庞青年20余次被列入失信名单
2019-11-18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因“水氢发动机”而出名的青年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青年汽车集团”)董事长庞青年,其一手打造的杭州青年汽车有限公司(下称“青年汽车”)在上个月正式完成破产程序,近日宣告破产。

10月新能源乘用车仅卖出6.5万台,销量下滑45%,已连续四个月下滑。仍处于补贴退坡后的持续调整期的新能源车行业,此前就曝出过多家车企骗补事件,如今又因一则刑事判决书再次站上舆论风口。

这几天,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法院的一纸公文拉开了汽车行业洗牌的序章——正式宣告杭州青年汽车破产完结。

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宣布凯迪拉克CT5上市,售价27.97-33.97万元,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

广汽丰田C-HR EV申报图曝光,搭载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电动机,匹配三元锂电池。

上半年一则《水氢发动机在南阳下线,市委书记点赞》的文章引爆车界,汽车加水就能跑一直都一个梦想,燃油终究是战略物资,用一点少一点,而汽车主流的需求是燃油,在这种背景之下,不乏脑洞大开的科研专家希望研究出喝水就能跑的汽车。汽车喝水能不能跑?关于这个问题,其实各国的汽车研发专家都给出了答案,比中国汽车产业更发达的欧美、日本等市场,早已给出了答案,汽车至今都在喝汽油,哪有汽车喝水就能跑,这违反了能量守恒定律。青年汽车就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喝水就能跑的汽车公司,因为这个“新能源”项目,不断获取国家政策性的补贴,光2017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青年汽车就获得了1.18亿元财政补贴,更不谈其他年份的补贴。

细细数了一下,本届车展即将参展的纯电动和混动车型就有三十余款。今天我将挑出17款热门车型,做一个盘点汇总!

日前,爱卡汽车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探影(TACQUA)将于12月4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汽-大众旗下首款小型SUV,同时也是SUV家族中的第三位成员,探影在MQB-A0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这款车也是大众品牌在华首款采用全新品牌标识的车型。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路新款奥迪Q5的最新谍照。据海外媒体推测,新车或将于2020年在海外亮相。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消息,蔚来宣布奉玮将加入公司并担任首席财务官(CFO),该任命自2019年11月18日起生效。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