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16) : 大众集团公布2020-2024战略:在电动化和和数字化等领域将投600亿欧元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16) : 大众集团公布2020-2024战略:在电动化和和数字化等领域将投600亿欧元
2019-11-16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新浪汽车 11月15日讯)据彭博社报道,大众汽车集团正继续大力投资于未来。作为第68轮规划(Planning Round 68)的一部分,大众2020年至2024年的五年投资计划已经制定完成。

11月15日晚间,大众集团官方宣布,该公司监事会决定任命现年50岁的马库斯·杜兹曼(Markus Duesmann)为集团管理委员会成员,同时担任奥迪管理委员会成员和董事会主席。

2019年11月15日晚,广汽传祺全新一代传祺GS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8.98-15.18万元。

林肯家族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飞行家在珠海正式上市。全新林肯飞行家提供了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动力规格,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62.88-81.88万元。

11月15日,新特汽车“星火计划”品牌战略发布会在重庆召开,宣布四大举措完成创新零售3.0模式的落地,打造汽车新零售闭环

领克汽车旗下首款HEV车型——领克01 HEV即将在广州车展上迎来上市。

新的大潮已然到来,识时务者为俊杰。庞大的合资漂流团队中,必然有企业最终会凭借差异化优势挺入头部阵营,而能否拨开迷雾、合纵连横、坚定方向全速前进,则是胜出的首要前提。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奔奔EV实车谍照,新车定位于纯电微型车,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并在车尾处新增了E-Star标识。

9.  【国产玻璃只用来搭载特斯拉侧窗:嫌弃还是嫌贵?】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下线的国产Model 3车型,其侧面四门车窗及C柱的小三角侧窗都搭载为国产玻璃巨头福耀的汽车玻璃产品。

10.  【拒绝三缸!新宝马3系入门版车型动力大“惊喜”】

众所周知,全新一代宝马3系已于今年6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前期推出325i/325Li共计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39万-36.39万元。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