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15) : 宝马启用全新电芯技术中心 到2030年能量密度将翻一番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15) : 宝马启用全新电芯技术中心 到2030年能量密度将翻一番
2019-11-15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11月14日,宝马集团全新电芯技术中心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启用。将推动宝马集团在电芯技术方面的发展及产品应用、生产。宝马集团在电芯技术中心共投入2亿欧元,目前拥有200名员工。

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将于2021年开始在美国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Montgomery)工厂生产一款紧凑型皮卡,这是2015年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圣克鲁斯(Santa Cruz)概念车的一个版本。

据路透社报道,戴姆勒计划削减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部门的员工数量,以节约成本,实现向自动化和电动化的转型。戴姆勒称,这次裁员的目标是在2022年底之前节省10亿欧元(约合11亿美元)。

数据显示,2019年1-10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85万台,同比增速17%;10月新能源乘用车销量6.5万台,同比下降45%,环比9月增长1%。

2019年被认为是造车新势力关键一年,但它们中的大多数却正面临着技术实力遭质疑、盈利遥遥无期、政府补贴滑坡、外来竞争者涌入、资本热情消退等普遍困境。

广汽新能源2020款传祺GE3 530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个版本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12.98-15.58万元。

2019年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2日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将有哪些重磅新车亮相或者上市?本篇文章将为您一一盘点,带您提前看个车展!

8.  【最高罚款五百!汽车“冒黑烟”也将自动抓拍】

据国内媒体报道,为了保障海口市空气优良平均水平,同时强化对柴油车机污染源的管控,海口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指挥部办公室近日印发了《海口市交通污染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