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14) : 销量|上汽大众10月销量16.85万辆 同比下降6.4%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14) : 销量|上汽大众10月销量16.85万辆 同比下降6.4%
2019-11-14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上汽大众10月销量为168500辆,同比下降6.4%,今年1-10月上汽大众累计终端销量1560806辆,同比下降8%。

日前,起亚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起亚K5的外观官图。相比此前的预告图,全新K5实际造型要收敛很多。

随着小鹏新一轮融资的完成,恒大裹挟资本的强势入局,造车新势力之争已经进入到一个新战场。

对于消费升级,品牌向上的当下,上汽通用五菱的现状依旧不乐观,但是,可以看出,新宝骏品牌也开始有了一定的起色,未来,或可期。

据electrek报道,在上海“超级工厂3”建成投产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证实,特斯拉将在德国“柏林地区”再建造一家新的工厂——超级工厂4 ,同时其已经开始列出新工厂的工作岗位。

6.  【福田汽车超级中轻卡项目落户湖南长沙】

证券时报e公司讯,11月13日,以“发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 引领高端制造转型升级”为主题的福田汽车长沙工厂超级中轻卡生产线改扩建项目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标志着福田汽车超级中轻卡项目正式落户长沙,将为实现福田汽车高质量发展战略、带动长沙区域经济建设、拉动产业转型升级再添助力。

7.  【预售15万起 四块屏幕组成“透明A柱” 续航500公里的国产纯电车来了】

日前,哪吒汽车发布了一组旗下紧凑型SUV——哪吒U的官图,新车NEDC续航里程超过500km,并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其中四驱车型将在11月22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

8.  【这家车企不仅没破产!还拉上华晨去南美洲造车】

日前,我们从力帆官方获悉,力帆集团已与华晨汽车在乌拉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南美市场。二者将在技术研发、生产、营销等环节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品牌车辆在南美洲的发展。

9.  【2238万元!日本也要这么贵的超级跑车:加速默秒全】

日前,来自日本的纯电动超级跑车Aspark Owl在迪拜正式亮相并发布官图。新车最早于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了概念车,此次亮相的是该车的量产版本。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