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12) : 工行回应抢注车辆ETC:向客户道歉 严肃处理责任人员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12) : 工行回应抢注车辆ETC:向客户道歉 严肃处理责任人员
2019-11-12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河北邯郸多名车主反映,办理ETC时受阻,原因是名下车辆已经被工行抢先注册,必须要到工行解绑后才能办理。调查发现,被抢注车超千辆。

本次会议围绕“汽车下乡”主题,研讨在下乡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为之出谋划策,共同促进汽车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众泰汽车与法国液化空气集团(简称“法液空”)已在法液空总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研发金属双极版燃料电池电堆,并应用于众泰车型。

林肯中国再迎来人事调整:陈晨将出任林肯中国销售副总裁,负责销售工作,向林肯中国销售和售后资深副总裁朱梅君汇报。

5.  【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正式开工 总投资80亿元】

证券时报e公司讯,从长城汽车获悉,11月11日,长城汽车国内第八个整车生产基地——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泰州市高港区,总投资80亿元,占地面积约1173亩。项目整体由泰州整车生产基地与泰州汽车科技产业园两部分组成,其中,长城汽车泰州整车生产基地投产后将主要生产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哈弗品牌新平台产品及新能源汽车,计划于2020年12月整车批量下线。

6.  【越被骂卖得越好!这几款轿车什么来头 后台这么硬】

日前,国内10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单也已出炉。从排行榜中我们发现一个有意思的现象,网上被骂的最狠的几款车,反而销量却出人意料的好,并且同比增幅也大幅增加。

7.  【小康股份:10月份汽车销量同比增23.80%】

证券时报e公司讯,小康股份(601127)11月11日晚公告,10月份,公司汽车销量为31516辆,同比增长23.80%;1-10月累计销量为24.49万辆,同比下降12.08%。

8.  【?东风汽车:完成新能源产业基金备案】

证券时报e公司讯,东风汽车(600006)11月11日晚公告,公司此前曾披露,拟与汉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瑞和信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襄阳东风汉江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近日,襄阳东风汉江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取得了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颁发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9.  【10月厂商销量榜发布 全国每五辆车中就有一辆是大众】

日前,我们于乘联会官网获取到10月份国内乘用车厂商销量排行榜。一汽大众与上汽大众分别包揽冠亚军,二者共占新车销售市场份额20.3%,可以说全国每卖出5辆新车,其中就有一辆是大众。

10.  【工行回应抢注车辆ETC:向涉及客户道歉,严肃处理责任人】

证券时报e公司讯,工商银行对河北邯郸多名车主名下车辆办理ETC被工行抢注一事进行回应。工行邯郸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工行邯郸分行成立了调查组深入调查,经初步核实:临漳支行个别员工营销办理ETC业务时,在没有充分沟通的情况下录入车主的车辆信息。该银行有关负责同志专程向涉及的客户赔礼道歉,并将坚决纠正存在问题,对相关责任人严肃处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