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112) : 一汽-大众探影最新消息 将于12月初正式上市

车圈今日刷屏(1112) : 一汽-大众探影最新消息 将于12月初正式上市
2019-11-12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探影将于12月初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搭载1.4T/1.5L动力,未来将与丰田C-HR、本田XR-V等车型展开竞争。

“活着是一种责任,活着就有百万种可能,就能还债回国。”11月11日,沉寂许久的贾跃亭(法拉第未来“FF”创始人)再度发声,首次正面致歉百余名债权人,承认自己对失败负责。

提起广汽传祺GS4,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这款在短短4年时间便突破100万辆销量的SUV曾经一度成为哈弗H6最强劲的挑战者。不过,由于产品更新换代不及时,近两年来GS4销量持续下滑,目前月均销量仅为峰值期的25%左右。11月15日,广汽传祺第二代GS4将于广州正式上市,新车在造型、尺寸、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大幅调整。

奔驰全新GLS长度增加77mm至5207mm,轴距增加66mm至3135mm,整体尺寸领先宝马X7,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RS 5 Sportback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预售价为86.98万元。新车配备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宝马X6将于11月22日举办的2019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该车已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新车基于宝马CLAR架构生产,并采用全新的家族脸谱,在配置和动力方面都有提升。

据统计,第二十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于2018年11月发布后,共有141款车型在12个月内无产量或进口量,拟从《目录》撤销。

经常开车出行的车主,想必都有被交警拦下来查车的经历,特别是在节假日的时候,都能看到各大路口驻守着交警。但细心的车友还会发现,交警并不会每辆车都拦下来,那他们都是依据什么来查车的呢?老司机:开这几种车的要注意了,基本见一辆查一辆!货车、半挂车货车,半挂车一直都是令人生畏的“公路猛兽”,存在违章的大货车更是杀伤力十足,一直都是交管部门严查的对象之一。特别是超载超限,严重是会对公路、桥梁等设施造成破坏甚至损毁,进一步影响行车安全,酿成交通事故。

特斯拉公司CEO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社交媒体上声称,特斯拉旗下首款纯电动皮卡车型将于11月21日正式与公众亮相。而发布会的地址则非常抢眼,为洛杉矶SpaceX工厂附近。

不知道为什么,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诸多品牌,尤其是传统车企都开始加大在新能源市场,尤其是纯电市场的布局。看来,新能源的发展已然是势在必得了。一些家用车或者是主打城市用车的车型,在小编看来走纯电动路线一点错都没有,毕竟更环保,更迎合趋势,无可厚非。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