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110) : 最活跃城市日均订单不足10单 网约车市场遭遇天花板了吗

车圈今日刷屏(1110) : 最活跃城市日均订单不足10单 网约车市场遭遇天花板了吗
2019-11-10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今年下半年,多地曾发布网约车市场风险预警,提醒有意愿进入网约车市场的从业人员认真调研市场、深入了解网约车政策,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现在买车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并没有什么压力。而且现在国产车也是非常有成就,而且因为国产车对于合资车的冲击,于是汽车市场上面的车价,开始大幅度的降低,这也就大大的降低了买车的门槛。但是汽车的数量大大增加之后,如果不加强管理的话,很容易就发生交通事故。

新能源汽车毫无疑问的是当下最热门的车型之一,在国内市场中不仅有自主品牌充当新能源市场的“急先锋”,合资品牌从来都是“不甘落寞”。这不,北京现代在推出燃油版昂希诺不久,就带了今天的“主角”昂希诺纯电动版。现代昂希诺纯电版的官方指导价为:21.63-24.23万元,补贴后价格区间为17.28-19.88万元。

别克在国内消费者的印象还停留在油老虎和贬值率高的阶段,不过后期推出的一些车型,比如君威,君越,昂科拉以及最出名的GL8都成为了它的销量支柱,也获得了不少人的认可,那么即将要推出的国产大七座SUV昂科旗到底怎么样呢?首先该车将于11月20日举办的“别克SUV家族之夜”中上市,昂科旗的到来将进一步补全上汽通用别克SUV矩阵,昂科旗也将成为上汽通用别克家族的旗舰车型。车辆简介外观没太大新意,依然是标准的别克家族化风格,不过全新造型的家族化飞翼格栅,现代化的横向格栅设计显著提升前脸视觉宽度,但作为旗舰,眯缝眼的设计也让它显得略微小气一些。内饰采用环保式设计,相比汉兰达的内饰来讲,做工确实要精致了很多,双色拼接搭配也让它的质感有了明显的提升。

奇瑞称根据经营和战略发展需要,将对产品开发管理中心、汽车工程技术研发总院下设机构进行调整。

说到MPV,GL8称得上是中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MPV车型,也是大家庭的不二车选,无论是总体品质,还是空间、细节,都让消费者十分满意。有人说,别克GL8是很寂寞的,因为无论是合资MPV本田奥德赛,艾力绅还是自主品牌传祺GM8等,在销量上始终是与GL8有很大的差距。GL8在商务接待上的诸多优势毋庸置疑,但是多年的畅销也是让无数对手眼红,显然,这样“一家独大”的局面或许会因为大众的MPV的到来不再持续。

近日,宾利公布了一组全新欧陆GT敞篷版的官图,新车最特别之处在于需配备了全新的英伦经典材质——粗花呢车顶(Tweed Hood)。Tweed中文译为粗花呢,一种以羊毛为原材料制作而成的经典面料材质,常见于日常西服面料。而作为英国本土经典材质,Tweed也随着时尚界走向了国际前沿。

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营造出近似飞行器的风格。内饰延续了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与领航员非常相似。新车在动力方面提供3.0T和3.0T PHEV插电混动两种动力选择,匹配10AT变速箱。

法拉利Portofino是California T的继任车型,于2017年上市。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法拉利Portofino Coupe的最新谍照。新车是基于现款法拉利Portofino敞篷版车型打造而来,增加了固定式的车顶,轴距进一步缩短,同时外观也进行细节上的调整。

早在 2019 年上海车展广汽新能源 Aion LX 一经亮相便惹来了居高不下的关注度,在前两天的探店过程中也从销售口中得到了,这款车订单量火爆的消息。而 Aion LX 补贴后售价 24.96 万 ~ 34.96 万元的 5 款配置究竟该怎么选?且看邦老师慢慢分析。■ 关于纯电续航和动力响应1。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