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109) : 搭W12发动机/配备粗花呢车顶 全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官图

车圈今日刷屏(1109) : 搭W12发动机/配备粗花呢车顶 全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官图
2019-11-09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宾利发布了全新欧陆GT敞篷版车型官图。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进行打造,配备了全新英伦经典的粗花呢(Tweed Hood)车顶,很好的诠释了英伦经典。外观方面,新车继承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头标志性的四圆型前大灯组,具有极高辨识度。

达摩克利斯之剑悬顶 奇点汽车“掉队”本报记者/夏治斌/刘媛媛/上海报道一半海水,一半火焰,造车新势力在不断发展的同时,达摩克利斯之剑悬顶,与之相关的负面消息也从未间断,奇点汽车便是其中一例。继10月份获得日本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的新一轮近亿美元融资后,奇点汽车运营主体智车优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车优行”),第五大股东深圳博雍智动未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博雍智动”)拟转让其所持股权。据公开报道显示,博雍智动拟转让其持有的6.3753%股权,股份转让方为深圳博雍智动未来投资合伙企业,转让持有的智车优行6.3753%股权,披露起止时间为2019年10月31日至2020年4月27日。

众泰汽车(000980)的危机正在发酵,大股东所持股份又遭司法冻结,而且这一次冻结执行人是公司总部所在地的司法机构。

原标题:三季度净利润普降 汽车零部件企业多面承压本报记者 刘媛媛 上海报道车市下行压力之下,与整车企业唇齿相依的汽车零部件企业首当其冲受到波及,业绩呈现普降之势。近期,汽车零部件上市企业相继公布三季度财报,从整体情况上看不甚理想。除了宁德时代(300750.SZ)、宁波华翔(002048.SZ)等少数企业以外,包括华域汽车(600741.SH)、均胜电子(600699.SH)、浙江世宝(002703.SZ)、万丰奥威(002085.SZ)、万向钱潮(000559.SZ)等汽车零部件上市企业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均出现了同比下滑的情况,下滑幅度从22.58%到544.85%不等。

撰文:艾斯帝夫从2017年推出“I.D.Concept”概念车开始,大众汽车便拉开了正式的电气化战略,不仅推出了全新的MEB电动化车型平台,基于I.D.名称打造的概念车也接踵而至。在刚刚过去的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汽车推出了量产版的I.D.Concept——ID.3电动车,接下来还会有ID.4车型,即紧凑型SUV版本。而在即将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大众汽车将推出一款新的概念车:ID.SpaceVizzion。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