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09) : 电动+豪华 奔驰EQC并非“小C.A.S.E.”

一觉醒来车圈要闻(1109) : 电动+豪华 奔驰EQC并非“小C.A.S.E.”
2019-11-09 05:10: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在中国汽车“新四化”和“瞰思未来(C·A·S·E)”战略下,体现出的并不是“独家”和“专属”,百年老店对于新能源布局做的更多的是开创、融合,使之快速进入奔驰电动化之旅中。

据路透社援引一名消息人士周四表示,美国司法部已向四家主要汽车制造商发出民事传票,要求它们披露7月与加州达成的一项排放标准协议的细节。

启动仪式后,百人会与CQC“提链计划”项目组将继续走访车企和龙头零部件企业,进一步了解行业需求,探访技术发展,深挖行业痛点。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9年12月16日起召回以下车辆,共计67辆

日前,根据比亚迪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其10月份销量为4.1万辆,同比下滑15.19%,这是比亚迪自7月份以来,连续第四个月整体销量出现下滑

据外媒报道,拜腾美洲公司董事总经理何塞·格雷罗(Jose Guerrero)表示,该公司旗下首款量产车型M-Byte的全球预订量已达到50000个,而在美国有10000名无首付预订者。

北汽新能源率先从B端市场试水换电模式之后,又在2018年7月5日将换电模式推向C端市场,发布了面向私人市场的“车电价值分离商业模式”,并推出了其首款对私换电车型——EU快换版

曾经的智跑需要独自扛起起亚品牌紧凑型SUV的大旗,而如今以更亲民更实用的定位来到大众面前,极大的满足了家庭用户第一辆车的需求

9.  【长安福特与福特汽车签署2020年进口零部件采购协议】

证券时报e公司讯,日前,长安福特与福特汽车签署2020年进口零部件采购协议这是“长安福特加速计划”发布一个多月以来,双方签订的首个大规模采购协议,拉开了长安福特新一轮大规模采购福特汽车零部件的序幕

10.  【新款三菱劲炫ASX外观大变!2019广州车展首发】

目前三菱在国内仅有欧蓝德、奕歌和劲炫ASX这三款SUV在售,其中劲炫ASX作为入门级车型,11.48万元的起售价优惠过后更是10万都不到,不过鉴于它平庸的外观关注度一直很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