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105) : 自主品牌最新保值率排名出炉,吉利第八,哈弗第二,第一是它

车圈今日刷屏(1105) : 自主品牌最新保值率排名出炉,吉利第八,哈弗第二,第一是它
2019-11-05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随着合资品牌价格的不断下探,如今自主品牌赖以生存的价格优势也已荡然无存。虽然说一些缺少核心竞争力的自主品牌已经走到了生死边缘,而也有不少自主品牌实现逆势增长,比如说哈弗、奇瑞等品牌均保持增长趋势。虽然自主品牌销量下滑严重,但仍有很多消费者买车还是会选择自主品牌的。

奔驰CLS旅行车,国内有不少奔驰,不过像这样的旅行车是非常罕见的。长久以来一直有一个问题困扰着国内外网友,外国人喜欢旅行车,为什么中国人不喜欢?中国人喜欢7座车,为什么外国人不喜欢?还有就是中国人喜欢长轴距,为什么外国人不喜欢?今天一一解答,先说长轴距。现在不少车型都有标准版和长轴距,其实早年就有了,就拿上世纪80年代的奔驰560来说吧,当年有560SE和560SEL两种车型,L就是长轴距,买标准轴距多数是自己开,买长轴距通常都有专职司机,虽然都是560,长轴距的优势是后排空间大,不过驾驶感受不如短轴距,中国人喜欢空间较大的车型,所以长轴距在国内受欢迎,除了空间大,国人还以大为美。

对于车企或者车型来说,最可怕的不是负面消息,而是遗忘。中国车市正在洗牌,一些许久听不到消息的车企或者品牌,如果突然传出新消息,往往都不是好消息。长安标致雪铁龙(长安PSA)再次验证这一点。

截至11月1日,choice数据显示,申万行业(新)二级分类中的22家“汽车整车”企业均已披露2019年度三季报,其中9家车企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13家车企归母净利润同比下滑,8家车企归母净利润为负值,占比36.36%。

[有车以后 深度对比]11月1日,一汽奔腾T系列旗舰SUV——奔腾T99正式上市。这是奔腾新品牌战略发布后推出的第三款新车,14.99-18.99万元的价格区间也标志着奔腾进入了一片全新的市场。而作为奔腾T99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之一,广汽传祺GS8也于10月20日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各方面表现都有所提升。

恰逢全新秦(参数|询价)燃油版/EV上市前夕,比亚迪赵长江与汽车之家在内的十余家媒体进行了一次长谈,分享了比亚迪的所思所想。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再次更新了其基于Autopilot的驾驶可视化系统,可以识别交通锥,并且规划绕过锥桶的行驶路径。

对于蔚来汽车董事长、创始人兼CEO李斌而言,2019年确实是艰难的一年。由于巨额的亏损,中国造车新势力第一股蔚来汽车,股价一路下行。但是,这家成长中的年轻公司尚未取得理想的造血能力,来弥补亏损的窟窿。

日前,有车以后获悉,林肯旗下全新中大型SUV——飞行家将于11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有汽油和PHEV两种动力形式,此前官方公布预售价区间分别为62.89-69.08万元和82.38万元。(飞行家汽油版)(飞行家PHEV)相比家族旗舰领航员,飞行家的矩阵式前格栅和LED大灯组都经过更加“圆润化”的处理,看上去更加具有时尚气息。

从11月1号开始,中东版车型已经全部停止报关。王经理表示,一方面是国家对于排放要求越来越高,中东车型很难达标;另一方面由于平行进口车‘非授权’的特性,厂商担心技术泄露,不愿意把技术拿到中国进行审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