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102) : 落地价仅25万!丰田凯美瑞顶配版来袭,这颜值无敌手

车圈今日刷屏(1102) : 落地价仅25万!丰田凯美瑞顶配版来袭,这颜值无敌手
2019-11-02 18:15:01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相信就算对汽车品牌不了解的朋友,也一定有听说过“丰田”这家日系车企吧,曾经丰田有句广告语为“车到山前必有路,油路必有丰田车”,现在丰田汽车也确实很好践行这句话,旗下产品线非常丰富,并且远销世界各地,深受众多消费者喜爱。在我们国内市场丰田汽车同样有很高影响力,该品牌面向国内市场推出不少特供车型,销量口碑都很不错。像是卡罗拉、雷凌、普拉多、汉兰达和RAV4荣放等,都是各个车型领域中的佼佼者,凭着极高品质而备受瞩目。

除了各大车展和销量排行能让人饶有兴趣之外,最令人期待的当属每月上市的新车。如今,“金九银十”的热卖时节已经悄然度过,而为了维持更高的销售热度,11月份再度上新了10余款新车。其中,颇受关注的国产车型占了5家,合资车型占了3家,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菜呢?第一款:传祺GS4时隔5年之后,终于迎来了第二代传祺GS4车型。

在如今电动化称王的汽车市场,各种混合动力、纯电动、增程式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层出不穷,大有一种乱花迷人眼的感觉,而近些年来有些厂商推出轻混(MHEV)也称弱混,由于其无法依靠电动机进行纯电形式行驶又不能上新能源牌照,一度被誉为“鸡肋”配置,到底事实是否如此呢?今天教授来给大家科普一下48V轻混到底什么来头。首先,为什么不多不少偏偏是48V?48V轻混系统,用一句最简单明了的话概括就是:车辆系统电压为48V。要知道,传统汽车的电路系统一直都是12V,这是自上世纪五十年代以来任由技术如何更迭依然岿然不动的“老同志”,虽说在过去的五六十年里,研发人员从未放弃过升级电路系统的想法,但受限于成本,更强大的电路系统一直没能得到启用。

16324台,这是雷克萨斯10月公布的销量数据,不知这样的销量数据,捷豹路虎沃尔沃作何感想,看着加价都不够卖的雷克萨斯经销商,不知奔驰宝马经销商作何感想。我的想法是,Lexus已经成了Bug,今年前十个月累计销量160914台,同比增速达到31.1%,有意思的是在这16万余销量中,其混动车型销量占比达到33.4%。雷克萨斯销量暴涨体现出来一句话: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在没买车之前,相信有很多人觉得自己脾气好,对待很多事情都能包容。他们不能理解那些开车摇下车窗发怒的人,各让一步不就相安无事了吗?但是,真正到你开车了才知道,遇到一些没素质的行为,真的会令人暴躁,尤其是在你赶时间的时候。要说哪些行为最令人讨厌,就是下面这几个。

昨天大众的品牌发布会,朋友圈有将近一半的圈内好友都在现场。发布会主题叫“遇见新大众”,除了将在国内采用全新 LOGO 之外,最重头的要数大众在国内打响的这波新能源攻势了。对于新出行来说,最关注的依然是昨晚全球首发的那款纯电动 SUV,也是大众的首款国产 ID 车型。

现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许多新车品牌不断崛起,虽说汽车市场带来勃勃生机,却也造成不小的市场压力。为争夺市场不少车型都纷纷采取降价措施,低端平民车是降无可降,而高端豪车则以极大优惠条件来吸引更多消费者,像这款豪车便以价取胜。这款降价取胜的豪车便是奥迪Q5l了,该车原价为38.28万,现在价格仅剩30万左右,月销达到1.5万多台,成功挤入销量榜前10名,实力品质非常强大。

在5G网速快、延迟低之后,很多以前我们想象不到的事情都将成为可能。一场汽车的“革命”已经到来,你准备好了嘛?

别克昂科旗源自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并基于国内实际使用环境进行针对性开发,外形更豪华、尺寸更合理、内饰更精致、操控更精准、乘坐更舒适,将成为高知中产阶层城市全场景出行的更佳选择。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距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复活Bronco SUV车型已经过去了1028天。两年半后的今年,这款车终于有了自己的logo和发布日期,尽管只是一个模糊的日期。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