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101) : “史上最严”限行新政 严在哪?

车圈今日刷屏(1101) : “史上最严”限行新政 严在哪?
2019-11-01 17:46:35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新规实施后,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中的约100万辆外地牌照汽车将受到新规约束,北京每7辆车就有1辆每年有280多天只能在六环之外行驶。

日前,2020款日产劲客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9.98-13.88万元。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野马风格的电动跨界SUV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前格栅为全封闭状态,以彰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10月,国内乘用车市场共有5个品牌累计发布6起公告,共计召回汽车75900辆,同比下降90.50%,环比下降87.43%。

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9年11月8日起,召回2015年5月25日至2018年1月1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东风风神A9汽车,共计3773辆。

10月31日,一汽-大众TACQUA正式亮相,并正式被命名为探影。新车是一汽-大众首款小型SUV,基于MQB平台打造,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可选。定位小型SUV,欧版T-Cross同款造型作为一汽-大众旗下首款小型SUV,探影的外观与欧版大众T-Cross基本一致。

T99是一汽奔腾新品牌战略下的一款中大型旗舰SUV,新车此前正式公布预售价15.99万-19.99万元。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奔腾T99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日前,61家君马汽车经销商来到浙江永康众泰公司,意图寻求一个答案和结果。这是又一次沟通未果,还是具有协商因素的平和对话?

2020款本田CR-V正式上市,共推出两个版本共计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1.38万元。

今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官方宣布将推出全新7座中大型SUV Chevrolet Blazer,中文命名为“雪佛兰开拓者”,新车将于11月8日雪佛兰品牌之夜首发亮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