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致>文章>正文

车圈今日刷屏(1030) : 蔚来李斌2019年最惨的人:没人敢伸出半根稻草

车圈今日刷屏(1030) : 蔚来李斌2019年最惨的人:没人敢伸出半根稻草
2019-10-30 18:15:02 新浪汽车大数据中心

如今这个世道,没有一个人敢说蔚来半句好话,也没有一个人敢给李斌伸出半根稻草。

日前,起亚汽车在韩国官网上发布了疑似下一代K5的官方图,虽然看起来感觉不太切实,但是整体设计已经十分接近量产车型了。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大灯,整个线条非常艺术,而且整体感觉有点类似于肌肉型轿跑。

与即将到来的冬季一样,车市寒冷仍未改变。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国内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814.9万辆和1837.1万辆,较去年同期分别下滑11.4%和10.3%。不过,降幅收窄的趋势相对明显。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66.86万元,同比下滑19.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6.33亿元,同比下滑2064.56%。

10月29日,针对“部分平行进口车因排放问题即将无法报关”传闻,天津海关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海关总署已于10月28日正式发布2019年第168号公告,将于11月1日起正式实施。

本周二,日本《读卖新闻》(Yomiuri)报道称,日本税务机构认定日产汽车公司前总裁卡洛斯-戈恩将公司资金用于私人用途,这进一步佐证了日产对于戈恩“挪用公款”的指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11月19日大众ID.系列又一款全新概念车将正式亮相。据了解,该车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根据大众之前的命名方式,该车未来也将会以ID.+数字编号的形式命名。

随着社会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对于曾经只有“土豪”才能购买得起的汽车,现在也逐渐走进普通老百姓家,普通人只要努力工作,购买一辆汽车代步已不成问题。但是,大家在购车时,也要避开一些“坑”,例如以下这4类车,坦白说,真不建议你购买,即使有人送你也不能要,买得起养不起。1、事故车事故车事故车修复之后,即使表面看起来无大碍,但是,实质上已经伤了筋骨,汽车车架基本上经受不住第二次碰撞。

虽说现在我国科技水平加强,综合国力明显提升,但不可否认在某些技术层次上,像美国和日本等发达国家,确实会比国产技术更加成熟。就像是在汽车制造业中,尽管现在有不少自主品牌在不断崛起,但不少进口车技术明显更成熟,尤其是三大件。目前国内能自主研发汽车三大件的国产车企并不多,也正是因为如此,合资车和进口车依旧很受国人喜欢。

帕加尼Huayra Dinastia中国限量版,售价2900万起,这一辆是三辆中的其中一辆,此车的灵感来自中国的九龙壁。起初三辆车的颜色分别为金色、蓝色和红色,2016年10月,根据客户的要求,红色改为紫色。三辆车的名字也非常的霸气,蓝色的叫霸下,金色的叫鸱吻,紫色的叫睚眥,Dinastia基于帕加尼Huayra打造,三辆车三种颜色,每辆车都是独一无二,而且车身还有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